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Neuralstem宣布天津药业集团对其2000万美元投资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euralstem, Inc.(纳斯达克:CUR)宣布Tianjin Pharmaceutical Grou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 LTD.(TJPH或Tianjin)完成对其20,000,000美元的战略性投资交易。Neuralstem, 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开发基于其神经干细胞技术的中枢神经系统疗法。交易结束后,Tianjin收到28,500,000股普通股和1,000,000股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在不违反若干实益拥有权限制的情况下,这些优先股可转换为50,551,383股本公司普通股。该交易最初于2016年9月12日宣布。

  Neuralste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h Daly表示:“该项交易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专有技术具有极大潜力,并可在2018年之前为我们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我们仍在进行的临床计划和业务运营。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2017年下半年拿出第二阶段重度抑郁症临床试验结果。此外,我们期待能够利用Tianjin作为一家综合的跨国制药公司的优势,对Neuralstem的研发计划形成补充和支持。”

  Tianjin的首席执行官Yanchang Lu博士补充说:“Tianjin很荣幸能够成为中国五大制药企业之一,并不断在全球寻求投资机会,特别是像Neuralstem的创新干细胞和小分子平台等前沿技术。我们也希望能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利用和推动Neuralstem的研发。”

  根据投资的条款,Tianjin有权任命一(1)名董事加入本公司董事会。此外,A系列优先股股份不具有投票权,且如果股份转换后,因转换得到的股份和该交易得到的普通股会导致Tianjin拥有本公司已发行和未发行股份的19.99%以上的投票权,则不得进行有关转换。有关交易的进一步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于2016年9月1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表格的现况报告(Current Report)。本文所载的信息在参考有关现况报告后方为完整。

  关于Tianjin Pharmaceutical

  Tianjin Pharmaceutical Grou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Co., LTD. (TJPH)是一家私营制药集团,专注于四大产品类别:化学与生物制药、绿色中药、创新医疗器械和现代物流。

  TJPH实行科研、生产和商业销售一体化运作,拥有160多家控股或参股企业,包括四家上市子公司:Tianjin Zhongxin、Tianjin Lisheng、Tianjin Tianyao和Meda Tech。TJPH是中国五大制药企业之一,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TJPH实施创新驱动,坚持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收、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思路,推动其持续发展。此外,TJPH已经形成一个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包括1个国家级的天津药物研究院、2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8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TJPH的研发实力持续增强。TJPH已经获得1196项专利,包括732项发明专利,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中国专利优秀奖。TJPH已经与多家主要跨国制药公司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组建合资企业10余家。

  关于Neuralstem

  Neuralstem的专利技术令其得以对多种类型的中枢神经系统干细胞进行商业化制造,这种干细胞正在被研发用作多种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及状况的潜在疗法。

  Neuralstem的技术利用其专有的系统化学筛选流程,通过筛选海马的干细胞系,从而产生小分子化合物。该筛选流程令Neuralstem发现其相信可刺激大脑产生新神经细胞的分子并获得此方面的专利,从而可能颠覆与若干中枢神经系统(CNS)状况相关的病理生理学。

  公司已完成评估NSI-189的第1a阶段和第1b阶段试验,NSI-189是Neuralstem的一个最新的神经小分子候选产品,主要用于治疗重度抑郁症。目前正在进行重度抑郁症的第二阶段疗效研究。

  Neuralstem的干细胞疗法候选产品NSI-566是一个由脊髓产生的神经干细胞系。Neuralstem目前正在评估NSI-566对治疗麻痹、慢性脊髓损伤(cSCI)和肌肉萎缩侧索硬化症(ALS)三项适应症的作用。

  Neuralstem正在中国北京八一脑科医院对慢性运动性卒中造成的瘫痪进行第一阶段安全研究治疗。此外,Neuralstem曾评估NSI-566在治疗因慢性脊髓损伤造成的瘫痪的第一阶段安全研究以及第一阶段和第2a阶段风险升级,以及ALS的安全试验。具有所有三项适应症的病患目前正处于长期的可观察跟踪期间,从而继续监测安全性和可能的疗效。

  有关前瞻性信息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有关前瞻性陈述涉及到未来,而非过去事件,通常使用“预期”、“期望”、“预计”、“计划”、“相信”、“寻求”或“将要”等词汇。就其性质而言,前瞻性陈述讨论在不同程度上存在不确定的事宜。特定风险和不确定性均会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严重有别于我们前瞻性陈述所表达者,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潜在产品开发和商业化固有的风险、临床试验结果或监管批准或审批的不确定性、未来资金的需求、对合作伙伴的依赖程度及能否维持我们的知识产权。实际结果可能与有关前瞻性陈述所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出入。有关可能影响我们结果的潜在因素、其他风险及不确定性的其他资料,不时详述于Neuralstem的定期报告,包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10-K表格年度报告、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10-Q表格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联系方式:

  Danielle Spangler

  投资者关系

  Neuralstem, Inc.

  301.366.1481

  Lori Rosen

  公共关系

  LDR Communications

  917.553.6808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4/n475820753.shtml report 2754 Neuralstem,Inc.(纳斯达克:CUR)宣布TianjinPharmaceuticalGroupInternationalHoldingsCo.,L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