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合理投资车改音响?选择什么套餐更省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何合理投资车改音响?汽车音响改装知识浅谈

  车音响投资,是指改装甚至改造整个汽车又音响系统。初级的改装是将原车的主机换成CD、VCD、DVD、MP3等;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调频+CD+MP3+U盘+存储卡的音响装置,它无可比拟的兼容性必会风靡一时。

  换主机无多少技术可言,只须看产品品质及车主的个人喜好,以及正确的接线和处理线头的绝缘。原厂的喇叭由于成本原因,一般功率较小,面临强劲声压,大动态音乐时,往往会失真,影响音乐欣赏。为你的爱车挑选一套适合你音乐欣赏习惯与品位的高品质喇叭,是汽车音响改装的关键一步~

  车用喇叭存在不同的风格:洛克力量R5套装喇叭分频单元,动态大、声压高、爽朗活跃,讲究气势力度,高频较亮,特别适合表现摇滚乐,气势澎湃的交响乐、流行乐等;

  车用喇叭分为:分频单元(套装喇叭)、同轴单元(全音喇叭)和低音喇叭。同轴单元的特点是成本低,较容易驱动,无论是声相定位,还是音色都不太如人意,但是价格较便宜,为多数人接受。而分频单元则是将各音域单体分开设计和制造,再以分频器将各单体连接,使之整个音域做到极低的音染和准确重放。故可以获得更好的声场及层次感。当然要想获得更好的低频,大口径单元仍为首选,你也可以选择一对好的低音炮。

  下一步就是精心挑选功放和线材了,挑选功放首先要考虑它的音色,最好选择中性的功放,其次是保证有足够大的功率。当然功放工作的稳定性和散热也是必须考虑的,建议选用洛克力量M系列、R系列、或者D类系列功放。

  很多人认为改装汽车音响就是将原车的设备单独拆下,换上性能更加理想的专业产品就可以了,事实上大多数人也是这样做的,我们并不能说这种改装方法有什么不对,只能说这只是适合那些对音质要求不高的人们,要想获得更加优美的声音享受就要涉及到加装功放、低音炮等设备,而且还会涉及各款产品之间的搭配问题。本文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比较深入地介绍。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简称“功放”。

  很多情况下主机的额定输出功率不能胜任带动整个音响系统的任务,这时就要在主机和播放设备之间加装功率放大器来补充所需的功率缺口,而功率放大器在整个音响系统当中起到了“组织、协调”的枢纽作用,在某种程度上主宰着整个系统能否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

  目前市场上车用功率放大器的种类很多,分类方法也比较复杂。最常见的是按照工作方式分为:A型、B型和AB型。

  A类:是指放大器每隔一定时间收集一次主机传输过来的音频信号,并将其放大后传输给扬声器,而这一过程当中的“缓冲作用”保证了系统能够输出温和、平顺的声音信号,不足之处在于消耗的能量较大。

  B类:功率放大器则是取消了前面所说的“缓冲作用”,放大器的工作一直处在适时状态,但是音质方面较前者就要差了一些。

  AB类:功率放大器,实际上是A类和B类的结合,每个器件的导通时间在50%~100%之间,可以称得上是当前比较理想的功率放大器。

  选购功率放大器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它的一些技术指标:

  ①输入阻抗:通常表示功率放大器的抗干扰能力的大小,一般会在5000~15000Ω,数值越大代表抗干扰能力越强;

  ②失真度:指输出信号同输入信号相比的失真程度,数值越小质量越好,一般在0.05%以下;

  ③信噪比:是指输出信号当中音乐信号和噪。

mt.sohu.com true 慧声汽车音响连锁 https://mt.sohu.com/20161214/n475853943.shtml report 2044 如何合理投资车改音响?汽车音响改装知识浅谈车音响投资,是指改装甚至改造整个汽车又音响系统。初级的改装是将原车的主机换成CD、VCD、DVD、MP3等;现在市面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