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CA全电竞生态链布局品牌国际化赛事奥运化

游戏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9日,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WCA2016全球总决赛拉开序幕,历经四大海内外赛区40多个国家的遴选,超过24个国家和地区的电竞精英选手在宁夏银川展开巅峰对决。这场为期10天的总决赛也将为WCA2016画上一个圆满的休止符。经过3年的发展,WCA无论是在赛事体系还是在国际影响力,抑或是在全电竞生态链的布局方面都更加成熟、完善,让无数电竞爱好者感受到WCA发展电竞事业的能力和决心。

  

  

  WCA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国际化是中国电竞现阶段的主旋律之一, WCA无疑是其中的执牛耳者。WCA2016职业赛包含欧洲赛区、北美赛区、亚太赛区及中国赛区四大赛区,共计205个海外比赛日。7月,WCA主办全球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并举办首届中外对抗赛;8月, WCA作为官 方合作伙伴惊艳亮相巴西里约奥运会,同月,携中外高校战队征战全球最大的游戏展之一:德国科隆游戏展。一步一个脚印,WCA的国际化之路走得扎实、稳健。

  当中国电竞一步步迈出国门,走在世界前列时,也形成了经验的分享和输出。WCA已是行业标杆,汇集了一流的比赛项目、顶尖的参赛选手,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更吸引了巴西、欧洲、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电子竞技从业者的关注和赞赏。

  

  WCA让电子竞技诠释奥林匹克梦想

  “WCA2016职业赛所有名额都是按照区域选拔出来的,在未来希望我们的名额是通过国家来选拔。这样一种方式可能更接近于奥运会。”WCA副总经理李燕飞说到。与以往所有的电竞赛事不同的是,本次WCA2016全球总决赛采用了奥运会的模式,在赛程赛制向奥运会看齐的同时,各类赛事的形式和仪式也十分接近,优胜者将颁发纯金银铜奖牌、升国旗奏国歌等等,将奥运会特有的国家和民族荣誉感引入到电子竞技当中。

  

  

  无论是电子竞技,还是传统体育,背后蕴含的都是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奥林匹克精神。WCA首次公布了2017年度的赛事规划,形成“职业赛、高校赛、全民赛、城市挑战赛、平台杯赛、中外对抗赛及电竞嘉年华”的矩阵,并引入国家级对抗的模式,一场全球电子竞技界的奥运会蓄势待发。所有的电竞参赛选手也将如同奥运健儿一样,在WCA的战场上为电子竞技的光荣和梦想而战。

  WCA多元化生态布局,探索未来发展模式

  WCA已不囿于一项电竞赛事,而是一个以赛事为引擎打造的电竞大平台及电竞生态圈。“通过WCA三年的运营,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思路了,我们不应该仅仅做一个比赛,未来电竞发展方向一定是一个力量的聚合,也就是说单凭一根手指头力量是完全不够的,需要的是全部的力量。WCA从2016年开始,逐步开始扩张业务层面,大家可以看到现在业务已经变得非常多元化,打造了一个电竞生态系统。”WCA副总经理李燕飞介绍到。

  WCA正逐步向体育、文化以及经济交流的多重使者身份转型,积极布局自身的电竞生态圈,将在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8个方面不断深耕探索,并努力尝试将成熟的赛事体系和商业模式复制到其他国家,提出建立WCA全球电竞联盟,促进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多元化、健康化的发展。

  “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电竞发展事业任重道远,但我们有理由相信,WCA以其充满“热爱和梦想”的电竞理想,矢志将打造一场“前无古人”的电子竞技奥运会,让每一位参与者、见证者共享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与福祉;同时,WCA一步步的发展足迹,也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电子竞技事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mt.sohu.com true 游戏狗 https://mt.sohu.com/20161214/n475859805.shtml report 2130 12月9日,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WCA2016全球总决赛拉开序幕,历经四大海内外赛区40多个国家的遴选,超过24个国家和地区的电竞精英选手在宁夏银川展开巅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