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7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开始申报(图)

石狮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石狮市经济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物流园区统筹规划和科学发展,培育建设一批布局集中、用地集约、功能集成的示范物流园区,我省决定联合开展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创建工作。我市符合条件的物流园区请于2017年1月4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石狮市经济局工业股。

根据《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创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通知》要求,我省将按照“成熟一批、创建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选择发展基础好、示范效应大的园区加以培育,到2020年全省创建20个左右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并争取其中4—5个列入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充分发挥示范物流园区的集聚资源、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省物流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

据了解,省级示范物流园区主要有货运枢纽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口岸服务型、综合服务型等五类,其中货运枢纽型依托交通枢纽,重点发展多式联运、甩挂运输、水路滚装运输等先进运输组织方式,具备提供大批量货物转运的物流功能,为国际性或区域性货物提供中转服务。生产服务型毗邻工业园区或特大型生产制造企业,重点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通过有效整合制造企业分散、自用的物流资源,满足生产制造企业的物料供应与产品销售等物流需求,促进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商贸服务型依托大型商圈、专业市场、批发市场等,重点促进物流业和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主要为商贸企业提供运输、配送、仓储、快递等物流服务以及商品展示、电子商务、融资保险等配套服务。口岸服务型依托口岸或陆地港等,重点突出口岸服务特点,能够为进出口货物提供报关、报检、国际采购、分销和仓储、配送、国际中转、商品展示等服务。综合服务型依托综合运输枢纽,至少兼具货运枢纽、商贸服务、生产服务、口岸服务中的两种以上服务功能,重点发挥综合性、多元化优势,促进多种物流功能互补、信息共享,满足城市和区域的规模物流需求。

具体申报条件为:具备上述“示范重点”中所属类别示范物流园区的主要功能;园区按现行投资管理规定完成备案或核准,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环境保护规划及当地物流业发展规划,并具有较好的区位和交通条件;园区具有公共服务属性并有统一的运营管理机构,制度健全,拥有较好的信息管理系统,三年内未发生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已完成投资1亿元以上(不含土地价款),已开发用地面积80亩以上(其中物流运营面积占比60%以上),已建成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并已投入运营或试运营;园区仓储(含库房、堆场)面积4万平方米以上或库容25万立方米以上,拥有货车500辆以上(含入驻企业自有车辆及整合社会车辆);园区入驻物流企业25家以上,其中年物流业务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物流企业不少于5家或国家3A级以上物流企业不少于2家;园区年运营收入2000万元以上。

(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吕晓琳)

作者:周进文 吕晓琳
mt.sohu.com fals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epaper.ssrb.com.cn/html/2016-12/15/content_3_3.htm report 1670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石狮市经济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物流园区统筹规划和科学发展,培育建设一批布局集中、用地集约、功能集成的示范物流园区,我省决定联合开展省级示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