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标普上调宝龙企业评级为正面积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3日,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发布报告,宣布上调对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的企业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积极”。同时,确认对宝龙地产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为“B”。

  标普报告称,宝龙地产不断增长的经常性租金收入将覆盖公司2017年利息支出的一半左右。公司在过去两年推出了12个新的购物中心(主要分布于上海和长三角区域),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利用现有土地储备,至少可新增开业10个购物中心。此外,标普报告提出,宝龙地产的收入来源比同业更加丰富,包括租赁、管理费和其他收入。

  标普预期,宝龙地产的重复性收入在未来三年将保持约12-17%的稳步增长,预计未来12个月内销售额将保持稳定增长和盈利,于2016年达到约160亿元、2017年达到189亿元(2015年为143亿元),并将持续保持审慎的财务管理,继续明显改善其杠杆。同时,宝龙在资本市场上保持良好的银行关系和较高的地位,利好频出。

  回顾今年1月,另一家权威机构穆迪曾发布报告,已上调宝龙地产的企业及债券评级由“稳定”至“正面积极”。

  在新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宝龙分别获得两家国际权威机构上调企业评级,充分体现宝龙“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发展战略的成效正逐步显现。公司多年专注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商业板块已渐入收获期,盈利能力逐年上升,2016年上半年租费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22.2%,核心盈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26.2%。未来,宝龙将继续坚持“三轮驱动”的商业地产战略,坚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品质地产专家;进一步锻造和升级商业营运能力,成为商业营运行家;增加物业租金收益,寻求多元融资渠道,成为资产管理赢家。

  

mt.sohu.com true 焦点常州站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21338.shtml report 861 12月13日,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发布报告,宣布上调对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1238)的企业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正面积极”。同时,确认对宝龙地产的长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