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根据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16年12月7日发布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7年1月16日上午9时30分以现场方式召开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本基金转型的相关事宜。

为了使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顺利召开,本基金管理人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基金自2016年12月15日开市起开始持续停牌,直至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发布日10:30复牌。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und.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了解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5日

关于嘉实机构快线货币市场基金

收益支付的公告

(2016年第12号)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收益支付公告仅适用于嘉实机构快线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B类份额、C类份额。嘉实机构快线货币市场基金H类份额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百份基金净收益为基准,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分配,计入投资人收益账户,投资人收益账户里的累计未付收益和其持有的基金份额一起参加当日的收益分配。

(2)本基金A类份额、B类份额、C类份额持有人所拥有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于2016年12月15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6年12月16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进行查询及赎回。

(3)2016年12月15日,投资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本基金A类份额不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A类份额、B类份额、C类份额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

(4)通常情况下,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日支付,对于目前暂不支持按日支付的销售机构,仍保留每月15日集中支付的方式。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5)咨询办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fund.cn。

代销机构: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慈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展恒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众升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深圳腾元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广源达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经北证(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正达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乐融多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关于第三期运作期开放申购、起始运作及到期赎回等安排的公告

公告日期:2016年12月15日

1、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根据其基金合同约定,经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进入本基金第三期运作期运作。

2、本基金通过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直销中心柜台和直销网上交易办理申购及赎回业务,不委托代销机构办理申购及赎回业务。

3、本基金的第三期开放期为2016年12月19日至2016年12月22日。

本基金的第三期开放期内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4、本基金在第三期开放期仅办理E类基金份额的申购及赎回业务。

E类基金份额的基金简称为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E,基金代码为000488。

投资者通过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首次申购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元,追加申购单笔金额不设限制。投资者通过直销中心柜台首次申购基金份额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0,000元,追加申购单笔金额不设限制。

本基金不收取申购费用。

本基金单笔赎回份额不设限制。

本基金不收取赎回费用。

5、本基金的运作期为基金管理人事先确定的封闭运作期间,为三个月,本基金在运作期内不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转入、转换转出业务。本基金第三期运作期起始日为2016年12月23日,本期运作期期满日为2017年3月22日。

6、根据对市场利率及投资工具风险收益的综合评估,本基金在第三期运作期内主要投资银行存款。

7、本期运作期内,本基金将披露除本期运作期期满日(即2017年3月22日)外的E类基金份额的“每万份基金净收益”(未扣除本期运作期可能计提的管理费)。根据基金合同约定, E类基金份额的管理费将以本期运作期最后一日E类基金份额的基金资产净值为基数,按E类基金份额“运作期年化收益率”对应档数的管理费率在运作期最后一日计提。本期运作期期满后的3日内,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公告E类基金份额的运作期实际年化收益率和当期运作期集中支付收益情况(如遇节假日休刊可顺延)。

8、本期运作期期满日前至少2日,本基金将在指定媒体和网站发布临时公告,说明下一运作期的具体安排。如果暂停下一运作期运作,则本基金公布不接受申购及其他相关事宜的具体安排。如果公告暂停下一运作期运作,E类基金份额的本期运作期到期赎回申请将被自动发起,本期运作期期满日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即2017年3月23日, E类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相应全部赎回款将从托管账户划出;如果公告未暂停下一运作期运作,本期运作期的赎回开放日为2017年3月23日。本基金不收取赎回费用。

9、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第三期运作期的具体安排作出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刊登在2014年6月7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嘉实3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投资者亦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了解本基金: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fund.cn,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

基金直销机构: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直销中心

(2)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直销中心

(3)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4)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5)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6)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7)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8)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9)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10)嘉实基金直销网上交易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通过直销网上交易办理认购/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定期定额赎回、定期定额转换、查询等业务。具体参见相关公告。

10、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以及风险揭示和免责声明的,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资产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5日
mt.sohu.com fals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914451.htm report 4553 根据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16年12月7日发布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丰和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