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瑞雪科技发布新一代云分析平台:让每一家企业的数据开箱即用

亿欧 大数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14日,瑞金麟集团旗下科技子公司瑞雪科技在北京发布新一代云分析平台“瑞雪分析云”,作为一家以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为目标的公司,从渠道出发,到品牌落地再到精准化营销推广,通过技术手段赋能电商,瑞雪科技又向前迈出一步。大数据+云服务是未来商务大的发展趋势,此次发布云分析平台将使得瑞雪科技一体化的产品矩阵服务更加完善,以更好拓展企业级服务市场。

  瑞雪科技隶属于瑞金麟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大连设有子公司,目前员工总数800余人。瑞金麟集团联合创始人洪斌毕业于北京大学,一直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构建与服务,目前兼任瑞雪科技CEO。作为信息化技术生态链的一环,瑞雪科技主要负责给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开放平台、分析云、营销云、商家应用等给予技术支持。

  此次发布瑞雪分析云,主要目的是帮助企业整合全渠道线上线下数据,依照用户的偏好对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为最终企业决策、产品运营提供稳定、高效、安全、个性化的大数据支撑。从成本角度来讲,数据的采集、标准化、处理、分析挖掘等技术与人员成本过高是大数据在企业应用过程中的障碍。瑞雪科技数据产品负责人夏曦表示:“云分析平台通过智能化的全渠道数据搜集解决企业的数据获取难点,其次流程探索式分析帮助数据使用者降低使用门槛,最后在数据的结果上通过对IT技术的整合服务,企业无需参与系统间的集合,实现对业务问题的针对性处理,避免二次开发做到开箱即用。”通过这几个方面实现大数据的便捷部署、高效利用,降低多次开发以及人员成本,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

  在发布会上洪斌表达了数据湖泊的概念:“大数据其实离我们很近,虽然它们很少被关注,但却真实存在。只是它们中的绝大多数,还没有被记录下来就已经消失了。我们所说的大数据,其实并没有创造新的数据。它只是把企业忽视的、遗漏的数据重新挖掘出来,然后进行统一的、交叉的分析。可是传统的数据分析理念,根本无力解决海量数据的问题。传统数据分析理念其实是在不断引导企业抛弃细节数据,致使数据每汇总一次都是分析潜力的丧失。就这样,企业最终得到的只能是越来越多不同程度汇总过的数据。而有价值的细节数据却在不断汇总的过程当中,越来越多地被过滤掉了,这是瑞雪科技着力解决的问题之一,意味着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可以利用大数据来创造商业价值。”

  “对大数据分析的权利和能力应该彻底交给业务部门”洪斌认为大数据的应用是为了给企业的业务提升带来价值,从企业的需求端入手,而不是追着工程师去进行数据需求交流,瑞雪云分析平台在接入数据时任何分析目标都可以随时产生随时解答,不依赖工程师搜集整理数据,产品使用更智能更便捷。

  总结来看,瑞雪的核心优势主要是通过爬虫平台将所有应用的数据,从网页到APP,消费者能看到的全部数据进行搜集和整理便捷处理数据来源问题;其次通过各个行业多年积累的最优模型来嵌入到系统中,跳过高成本的多模型工程分析,直接对商业问题进行处理,大幅度降低分析成本;最后在商业应用层面,操作更加简单智能,选取分析指标,自动得出多维度分析结果,使用过程更加流畅。

  据洪斌透露,瑞雪科技作为瑞金麟集团初创子公司,目前服务了数十家大型客户,其销售体系借鉴了IBM、SAP等大型企业商的成熟做法,主要通过行业专家和销售团队合作以KA模式来拓展市场,规模上做到精简高效。后续的行业拓展会在旅游、零售发力,从批发商、旅行社、小到门店都是瑞雪云分析平台的数据窗口。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瑞雪可以为大型企业提供私有云部署而中小型企业也可以使用基于SaaS的公有云服务,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需求。

  据亿欧了解,目前瑞雪科技已完成数据采集、分析、新媒体全方位解决方案、用户数据平台、营销自动化平台的矩阵产品线,未来将加大数据领域的技术投入,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决策分析。

  2016年最后一场行业盛会,第二届创新奖评选再度来袭,12月23日,北京亮马桥四季酒店,见证新资本、新产业、新技术、新理念带来全新变革。科技赋能产业,见证下一个商业风口!

  本文作者谢靖,亿欧专栏作者;微信:XJ2016061(添加时请注明“姓名-公司-职务”方便备注);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50542.shtml report 1966 12月14日,瑞金麟集团旗下科技子公司瑞雪科技在北京发布新一代云分析平台“瑞雪分析云”,作为一家以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为目标的公司,从渠道出发,到品牌落地再到精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