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基金经理手记 | 易方达国际投资部:“互联网+”浪潮中的投资机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前,几乎所有的中国互联网龙头企业均在海外上市。而与此同时,为这些企业贡献了大量收入和利润的国内普通投资者,却只能通过港股通或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相关的交易所买卖基金,投资相关股票以分享其成长收益。

  

  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正在迅速地发展, 中国互联网用户超过7.2亿人,比美国2.8亿人多1.5倍1;按国家统计局及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电子商贸的份额已达5,900亿美元,比美国的3,420亿美元多72%,而且数字仍在高速增长。由此可见,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的版图及全球互联网版块的发展动向,以BAT(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为首的互联网企业已成为中国经济的重要一极。目前,几乎所有的中国互联网龙头企业均在海外上市。而与此同时,为这些企业贡献了大量收入和利润的国内普通投资者,却只能通过港股通或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相关的交易所买卖基金,投资相关股票以分享其成长收益。

  把握中国经济转型和“互联网+”战略带来的发展新契机

  目前,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为首的行业巨头正在积极部署 “互联网+”的相关战略。以价值投资的眼光来看,未来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必然会成为机构投资者一个不容缺席的战略要地。目前海外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包括港股)49支股票,按照业务大致可以分为互联网门户、搜索引擎、垂直类网购、平台类网购、在线旅游、社交网络、网络游戏、在线视频等8大类,总市值近4.7万亿人民币(7,100亿美元, 截至2016年8月31日)。其中,市值超过10,000亿人民币的互联网企业有腾讯和阿里巴巴;市值超过1,000亿人民币的企业为百度、京东、网易和携程4家。以上6家公司的累计市值占中概股互联网行业总市值的88%。

  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将中国互联网优质投资标的“一网打尽”

  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不仅能够代表互联网发展的新方向,而且涵盖了主要领域的龙头性公司的重要指数标的,具体包括互联网软件与服务、家庭娱乐软件、互联网零售、移动互联网等子行业。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全面反映了中国互联网公司在“互联网+”浪潮中所呈现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透过以中国互联网为主题的投资工具,捕捉未来中国互联网的重大成长机遇。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从基准日2007年6月29日到2016年12月5日上升507.31%,同期纳斯达克指数和恒生指数分别上升103.53%和2.59%。(完)

易方达国际投资部

2016-12-14

  1.资料来源:InternetLiveStats.com

  关于易方达香港

  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易方达香港」)成立于2008年,获得香港证监会核准,从事第一类(证券交易)、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作为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基金」)的国际业务发展平台,易方达香港在美国纽约设立了子公司,并于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等六个交易所分别挂牌上市了18只RQFII ETF 及RQFII / QFII 公募基金。公司旗下产品多次被包括Morningstar、Lipper、AsianInvestor、Benchmark在内的权威机构授予殊荣,所获成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易方达香港的母公司是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州,旗下设有北京、广州、上海等分公司和易方达香港、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个子公司。易方达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含香港和国内子公司)合计9,478亿元人民币*,属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之一。易方达基金拥有公募、社保、企业年金、专户、QDII、QFII、RQFII等中国基金行业全部业务牌照。2014年8月,易方达基金通过了全球投资业绩标准(GIPS)的独立验证,在投资业绩上的评估已达到国际标准,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除了共享易方达基金的丰富资源外,易方达香港自身亦拥有三支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RQFII / QFII投研团队,海外投研团队及另类投资团队。结合易方达基金的全球战略目标,易方达香港致力于运用专业化的管理能力,为境内外投资者在大中华区以及美国ADR市场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并通过搭建国际资产配置平台,满足国内投资者对全球金融资产配置的投资需求。

  * 截至2016年9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八号国际金融中心二期三十五樓零一及零二室

  地址:香港中环干诺道中四十一号盈置大厦十一楼

  电话(香港):+852 3929 0960

  电邮:clientservice@efunds.com.hk

  免责声明

  本文件不构成对任何人投资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管理的任何基金或产品之邀请或建议。

  投资涉及风险,包括损失本金。过往的表现对未来的业绩并不具指示作用,亦非未来表现或回报的指引。在决定是否适合投资前,投资者应查阅有关基金或产品的销售文件以了解进一步详情,包括有关基金或产品的特点及风险因素等。

  本文件仅载有一般信息,并不代表一般或特定的投资建议。本文件可能含有「前瞻性」资讯。这些资讯可能包括预测、预报、收益或回报估计及可能的投资组合构成。本文件并不构成对未来事件的预估、研究或投资建议、也不应该被视为购买、出售任何证券或采用任何投资策略的建议。本文件所载的任何意见,只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日的判断,可因其后的条件转变而作出变动。

  本文件所载的资讯及意见取自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认为可靠的来源,这些分析和信息并未经独立核实,亦不保证其准确性。本文件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而毋须另行通知。

  本文件谨供阁下参考用途,未经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书面同意下不可作任何复印或发布。

  本文件可能包含部份未获证监会认可的基金或产品,未经认可基金不可向香港公众人士(符合《证券及期货条例》专业投资者资格的人士除外)发售。

  本文件并非广告。本文件之内容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

  © 2016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mt.sohu.com true 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57000.shtml report 3812 目前,几乎所有的中国互联网龙头企业均在海外上市。而与此同时,为这些企业贡献了大量收入和利润的国内普通投资者,却只能通过港股通或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相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