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联储加息致情绪恐慌 银行间债市早盘大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受美国加息影响,中国银行间债市周四早盘现券收益率和利率互换(IRS)全线飙升,10年国开债活跃券收益率一度上行近20基点,10年国债收益率亦一度上行逾15基点,五年IRS最多大涨近30基点。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10年国债期货主力合约1703开盘亦大跌逾1%,之后迅速扩大跌幅,并触及跌停。

  华中一银行交易员称,“市场太恐慌了,国开10年活跃券收益率最高上了20bp,上到3.89%,现在回来点了,然后回到3.82%,五年IRS到了3.98%,下一笔就是3.90%,还是太恐慌了,有啥工具就用啥工具对冲下,也不管效果了。 ”

  美联储(FED)周三升息25个基点至至0.50-0.75%,且暗示明年将加快升息步伐,预计升息三次,以适应新政府的政策。

  受此影响,美国短期公债收益率跳涨至2009年以来高点,带动美元升至近14年高点;美国股市下挫,标普500指数录得10月11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市场资金面上,中国银行间市场周四流动性愈发趋紧,机构心态更显谨慎。交易员称,美联储如预期升息后,虽然央行公开市场今日逆回购加码以稳定预期,但在年底临近及月度缴税开始陆续走款扰动下,早间大行供给继续收缩,非银类机构轧平头寸难度更为突出。

  他们并表示,美国进入加息周期,国内人民币贬值压力不减,外汇占款流出趋势加大,资金面短期仍面临多重挑战,机构仍寄望未来央行能提供援助。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总额2450亿元人民币的逆回购操作,单日净投放1450亿元。

  交易员并指出,早上现券暴跌,美联储加息等多重利空消息连环发酵,市场心态一下子就都很谨慎了。由于担心流动性风险,机构大多都不太愿意融出,大一点的银行类机构还稍微好点,一些小机构和非银类就很难借到资金了。

  中国11月央行口径外汇占款减少近4000亿元人民币,降幅创10个月新高,凸显跨境资金流出压力依然较大同时,亦直接加剧国内流动性紧张局面。这给金融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也让货币政策持续承压。

  校对:卢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59196.shtml report 97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受美国加息影响,中国银行间债市周四早盘现券收益率和利率互换(IRS)全线飙升,10年国开债活跃券收益率一度上行近20基点,10年国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