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寻找爆品”吹响CSHE2017号角 化解智能产品困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智能产品推进的几年来,面临最大的困境仍是产业化应用问题。业界曾出现一些令人广为知晓的智能产品,如价格亲民的某某手环、某某音箱等。不过,人们对这些智能产品的使用粘性并不高,智能产品至今仍未能真正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

  智能产品成为爆品并实现产业化应用,需要两个重要因素:一是智能产品是否具备服务能力,即能够解决需求痛点;不能实现服务的智能产品只是一个硬件,并非真正的产品,更不可能成为爆品。二是智能产品的渠道是否真正打通,只有爆品没有有力的渠道,仍然 无法实现规模化应用。

  

  “寻找爆品”第三季启动 三个维度打造智能产品

  

  对此,12月14日,由思锐达传媒、生态系统 第一媒体《智慧产品圈》主办的第三季“寻找爆品”智能硬件创新大赛开启,从“智能硬件”、“技术方案”、“场景服务”三个维度入手,全方位打造真正的爆品。

  对于用户而言,不仅在乎智能产品的外观设计,更看重产品的使用体验。因此,智能产品的核心不在硬件本身,而在于服务,以及源源不断提供服务的能力,这样才能提升用户粘性。之所以要强调场景应用,因为很少有企业能够单凭自身的产品实现综合服务的需求。

  有了爆品,还需要借助落地渠道才能进入实际应用环节。“寻找爆品”联合华为OpenLife、电信运营商(联通、移动、电信)、广电运营商、家装、房地产/物业、智能装修、连锁酒店与公寓等新渠道,突破传统家居落地渠道瓶颈,推动爆品实现规模化应用。

  新的落地渠道完全不同于传统渠道。以华为Openlife为例,华为Openlife为智能产品提供一个接入平台,在技术上打通了各个厂家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障碍,接入华为OpenLife生态的智能产品会导入到华为的全球市场推广平台上,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家运营商(也就是华为的客户)就能在这个平台上筛选这些产品,为这些产品开辟了一个广阔的国际市场渠道。

  对于运营商而言,可以将选中的智能产品向家庭用户推广应用。运营商提供的服务一般是包年性质的,有助于用户粘性的培养,以及提升产品的渗透率。以深圳联通为例,目前已计划将锁定智能门锁或者智能门铃推广应用到家庭用户中。除了智能门锁,家庭刚需还有很多,比如食物安全、人脸识别等,随着这方面智能产品的不断出现和成熟,运营商会陆续将相关智能产品引入到家庭用户中。这种落地渠道将实现智能产品销量上的质的突破。

  为了打造更多的智能产品,“寻找爆品”覆盖智能产业十大领域,分别是:VR/AR、家庭机器人、智慧娱乐、智慧安防、智慧照明、智慧空气/水、智慧教育、智慧养老与健康、智慧厨房与饮食、智能家居控制,皆在推动这些领域的智能产品早日应用到家庭用户中。

  “寻找爆品”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网络海选,时间在2016年11月-2017年2月;第二个阶段是线下全国巡回,进行线下资源对接,将在中国的消费中心同时又是产业重要高地的深圳(市场应用前沿阵地)、北京(研发及战略高地)、上海(生产与制造中心)、成都(西部代表城市)进行展示;第三阶段是2017年4月份的十强赛,从入围的全国的创新智能产品选拔出前十的代表产品;第四阶段则是2017年5月份进行决赛,并将决赛安排在CSHE2017(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上进行。

  此外,“寻找爆品”入围的产品还将享受以下福利:一是获得100多家全国新闻类媒体和行业类媒体(电视台、报纸、杂志、网站、微信)的关注报道;二是全国四地巡展,与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的产业高地的资源对接;三是在CSHE/CICE2017展览会上,与全球智慧产业的全产业资源进行碰撞。

  CSHE/CICE2017号角已吹响 共谋智慧产业发展大计

  

  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China Smart Home Expo,简称CSHE)是智慧产业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国内首个聚焦智慧家庭全生态链的行 业盛会,展会引入B2B2C模式,致力于打造从基础技术、核心器件、硬件开发、系统设计、家居控制系统到云服务平台、O2O运营、社区服务等跨领域产业生态圈,帮助企业整合外部资源,实现跨界融合。

  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China IC Expo,简称CICE)是中国ICT行业第一家横跨互联网、硬件 和半导体三大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展会从电子系统底层核心技术入手,围绕最新半导体集成电路技术与应用方案,以物联 网智慧产品市场需求为切入点,推动技术与市场的结合。CICE展改变了传统展会找客户推产品的形式,以生态链互动为亮 点,打造电子行业与IT互联网上下游资源整合和对接的平台。

  CSHE2017将围绕“生态服务”为主题,同期将举办多场产业论坛:智慧家庭高峰论坛 、智能硬件开发者大会、智慧生活数据应用开发者大会、VR/AR论坛、机器人论坛、传感技术论坛、汽车电子论坛、物联网方案商联盟论坛/智慧家装论坛智慧家庭高峰论坛等。

  同时,博览会重点打造“生态渠道”,除了传统家居落地渠道商之外,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房地产开发商/物业、智能装修、连锁酒店与公寓等新兴的智慧家庭重要渠道商也将一并亮相,共谋智慧产业发展大计。

  生态渠道构建的重要性在于,仅仅有硬件产品,没有办法满足用户的“体验”。比如说家庭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单个的企业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需要运营商保证家庭的联网质量,要向Openlife这样的平台实现产品之间的兼容性,需要地产家装公司帮忙把产品安装到家庭中并且能够承担售后维修。

  智慧家庭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底层技术的支撑,对此,CICE2017【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China IC Expo)】将在同期举办。CICE涵盖IC与传感器、模组件、IC 设计服务、晶圆制造与封测、方案设计公司、元器件分销代理等,帮助电子设备厂商寻找优质的智能硬件方案,为掌握核 心IC设计与制造能力的半导体企业实现与新兴智能硬件企业客户的对接,通过方案展示、应用场景模拟、主题演讲等多种 形式加深对市场需求的理解,促进芯片企业从消费类应用向物联网应用的转型。

  今年5月的CSHE/CICE展示面积达15,000平方米,逾15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31,000人次观众入场参观,其中85%以上为专业观众。2017年5月18-20日,CSHE/CIC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强势出击,展览面积增至22,500平方米,并将引入更 多产业生态元素。在展示内容上,展会围绕智慧生活应用场景,同时结合新产品与服务方案落地案例,深入发掘行业应用需求,整 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将为促进中国智慧产业驶入健康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示:上图为CSHE2017展示范围,下图为CICE2017展示范围

  图示:CSHE/CICE2017展会同期活动

  *本文为智慧产品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转载自 《智慧产品圈》(pieeco)”,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智慧产品圈

  智慧产品圈(微信号:pieeco)隶属于思锐达传媒,是中国唯一以智慧家庭IOT生态系统营造为使命的新锐媒体,全面提供物联网核心技术追踪、智能硬件产品价值梳理、云端服务与数据算法搜罗、商业模式创新案例剖析、生态合作与资源对接服务等。

  注:文章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智慧产品圈》

mt.sohu.com true 智慧产品圈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63143.shtml report 4691 智能产品推进的几年来,面临最大的困境仍是产业化应用问题。业界曾出现一些令人广为知晓的智能产品,如价格亲民的某某手环、某某音箱等。不过,人们对这些智能产品的使用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