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随手记金融研究院:美联储加息引全球市场震荡,A股依然可期

三湘都市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三湘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5%至0.75%的水平,同时预计2017年加息速度可能快于此前预期。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急剧上扬,接连击穿101和102两大关口,而非美货币与现货黄金则纷纷大幅回落,美联储加息给全球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其实近段时间来,市场已基本消化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了”随手记金融研究院的研究员程龙在记者采访时说到。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深深的影响着人民币汇率的走势。美联储宣布加息后,离岸人民币暴跌近400点,由于之前机构预计加息为大概率事件,人民币对美元持续贬值,全年贬值幅度超过6%,12月以来更是跌破6.9元关口。

  不过程龙指出有两个不确定性需要留意,一个是美国的经济能否保持走稳,这预示着美联储在17年加息的次数,15年12月加息后外界普遍认为16年将多次加息,然而美联储却放了多次鸽子,这一不确定性尤为需要注意;另一个是特朗普的政策是否能如预期实施,人民币的贬值预期虽然依旧,但非美元货币中人民币的还是表现的较为强势。

  反映在A股上,15日A股两市低开,沪指报3125.6点,跌0.47%,成交19.1亿元,深成指10202.24点,跌0.3%,成交20.2亿元,创业板指报1957.71点,跌0.27%,成交6.75亿元。

  本周A股市场迎来了“黑色星期一”。上证综指大跌2.47%,深圳成指大跌4.51%,创业板暴跌5.5%,重回“1字头”,除了暴跌之外,成交量也有明显放大,令人担忧的是深证和创业板的走势均跌破了120天线,颇有股灾4.0的感觉。

  美联储加息,会导致国际逐利资本从新兴市场撤出回流美国,新兴市场的股票由于缺乏资金支持或会下跌。程龙认为近期的股市震荡除了与美联储额度加息预期有关外,部分保险机构频繁举牌、过度干涉上市公司管理、以游资形式炒作股价的闹剧对市场整体形成较大压力,除此之外,A股市场最大的担忧来自于年底的减持潮。

  据国金证券统计,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分别为当年解禁规模最大月份,解禁规模总计8148.75亿元。12月后两周将迎来年内的解禁高峰,周解禁规模均超过900亿元和1700亿元。

  “险资配置A股并没有结束,目前只是个开始,年底缓冲期过后,A股依然可期。长期来看,股市的走势主要还是决定于经济基本面。”程龙如是说。

  受美联储的影响,债市上的加息声音也开始出现。Shibor隔夜拆借利率从10月初以来已上升10bp,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也从10月初的2.35%上升25bp至2.60%左右,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从特朗普当选以来上升差不多50bp,尤其是今日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bp后,5年期和10年期国债期货纷纷跌停。而14日,先是华龙证券出现债券违约,国海证券某债券负责人失联,其找某银行代持的债券出现巨额亏损,更是爆出某货币基金“爆仓”,程龙分析,一方面,受外储不断下降引起的货币投放收缩,而央行采取锁短放长,资金面趋紧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善;另一方面受年底因素影响资金较为紧张,债市上杠杆盛行,套利驱动下又人为加剧了资金的紧张局面,债市短期内仍将以下行为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5/n475999555.shtml report 1391 三湘都市报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5%至0.75%的水平,同时预计2017年加息速度可能快于此前预期。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