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昆仑决北京站| 笼斗之夜 央视首秀

新华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新媒体专电 昆仑决北京站| 笼斗之夜 央视首秀

  新华社记者王浩宇 任丽颖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笼斗之夜”北京站15日晚“引爆”北京世界搏击中心,昆仑决MMA草量级金腰带持有者张伟丽、中国女子MMA第一人唐金、“铿锵铁拳”熊竞楠、“中原飓风”闫西波、“镇海蛟龙”吴昊天等各路高手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拳拳到肉,精彩刺激的格斗盛宴。

  

  炫酷的比赛现场

  昆仑决自1月9日的上海站“全明星盛典”后已在国内外多地举办了20站常规比赛和多场“笼斗之夜”系列赛,但15日晚对这项国内知名格斗赛事有着特殊的意义——IP首次登陆到国家级电视台CCTV5的平台播出。

  当晚的比赛可谓是好戏连台,除了两场比赛是判定之外,其他10场比赛全部以终结结束。

  ; ; ; ;张伟丽在压轴战2分5秒TKO击败挑战者卡拉·贝尼特,成功卫冕草量级冠军金腰带;前UFC选手居马别克的昆仑决首秀表现完美,第二回合KO拥有多个冠军头衔的羽量级的格鲁吉亚名将帕塔·罗贝茨基。

  

  居马别克重拳出击

  

  裁判宣布居马别克获胜

  ; ; ; ;;人气颇高的“中原飓风”闫西波遭遇印度“瑜伽大师”沙伊塔亚,后者在赛前号称要打破最快KO纪录,然而闫西波给对手上了残酷而生动的一课,开赛43秒就KO终结了比赛。

  

  闫西波与对手大开大合的进攻

  

  “中原飓风”43秒终结比赛

  ; ; ; ; “镇海蛟龙”吴昊天和“搏击玫瑰”唐金两位名将也纷纷获胜,吴昊天在被对方重拳打倒的逆境中凭借背后裸绞反败为胜,唐金稳扎稳打拿到了对手的后背,左右开弓对其头部进行重击KO获胜。

  

  吴昊天形成压制

  

  唐金鞭腿攻击; ; ; ;;中国小将李涛和格鲁吉亚的搏击届“卡戴珊”乔苏雅之战,是当晚火药味最浓的比赛,两人在赛前称重仪式上就发生了冲突,出场仪式后又头对头“顶牛”互不相让。最终乔苏雅使出手臂十字固在第一回合3分14秒降服李涛。

  

  乔苏雅锁住李涛

  昆仑决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邀请国内高水平“斗士”参与,并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高手逐鹿,自2014年至今已走过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座城市。2015年,昆仑决被国际知名搏击网站“Combat Press”评为年度最佳站立格斗赛事,这是国内搏击赛事获得过的最佳荣誉。

  文字:王浩宇; 视频、图片:赛事方提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6/n476023769.shtml report 2092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新媒体专电昆仑决北京站|笼斗之夜央视首秀新华社记者王浩宇任丽颖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笼斗之夜”北京站15日晚“引爆”北京世界搏击中心,昆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