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年1月起驻马店到上海只用8小时 高铁变更详情

豫闻天下 上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12月15日),记者从信阳车站获悉,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随着沪昆高铁贵阳北至昆明南段、南昆客专线百色至昆明段等新线即将开通运营,我省驻马店、信阳等地市增开上海虹桥、大连北、昆明南等方向的高铁列车。

  驻马店、信阳居民可乘高铁直达上海、云南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1月5日零时起,沪昆高铁将全线贯通,云南省连入全国高速铁路网。省内驻马店、信阳等地市增开上海虹桥、大连北、昆明南等方向的高铁列车。例如,届时从信阳东站乘车,不足7个半小时就能到达上海,不足9小时可以到达昆明,不足10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大连,分别比现有的列车提前5小时、16小时、15小时到达。为前往这三地旅游的省内居民提供较大便利。驻马店到上海,也只需要8个小时。

  省内高铁调图以后的变化

  调图后新增驻马店西—上海虹桥D3085次,上海虹桥—汉口D3094次;郑州东—昆明南G1535次;北京西—昆明南G405次,大连北—武汉G2625/8/5次、武汉—大连北G2626/7/6次;西安北—武汉G851次,西安北—贵阳北G859次,郑州东—广州南G547次。

  此外,另有8趟高铁列车变更运行区段:深圳北—北京西G80次,变更为福田—北京西;济南西—贵阳北G285/6次1对,变更为济南西—昆明南;北京西—贵阳北G401/4次1对,变更为北京西—昆明南,车次改为G403/4次;北海—北京西G530次,变更为北京西—南宁东;贵阳北—郑州东G1532/3次1对,变更为贵阳北—徐州东。

  而北京西—武汉G527次、长沙南—天津G294次在信阳东站取消站停。

  普速铁路办理客运业务列车也有调整

  据悉,普速列车有3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桂林北—北京西K22/1次变更为南宁—北京西;兰州—合肥K306/5次变更为兰州—温州;包头—南昌西K1276/5次变更为包头—南昌。

  另有信阳—福州K990/989次,西安—福州K396/5次,南通—宜昌东K381/2次停运。

  以上新增列车及变更以实际开行为准,广大旅客可以及时查看铁路部门有关列车调图的通知及公告,还可以登录12306网站进行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大河报

mt.sohu.com true 豫闻天下 https://mt.sohu.com/20161216/n476055836.shtml report 1248 昨日(12月15日),记者从信阳车站获悉,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随着沪昆高铁贵阳北至昆明南段、南昆客专线百色至昆明段等新线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