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急借通—论小额借贷风控核心

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2016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这一消息对当前整个网络借贷行业乃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来说可谓意义重大。《暂行办法》的正式发布,让网络借贷不再是没人管的孩子,行业正式纳入监管机关的监管范围,这也是对合规平台的积极保护,不良平台会陆续淡出舞台。

  

  一 明确网贷定位

  正式版细则提出要引导互联网金融回归“信息中介、小额分散、服务实体以及普惠金融的本质”。监管机构认为“许多机构背离了信息中介的定性,进一步明确网贷机构是信息中介而不是信用中介。”

  {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急借通”一直坚守小额贷行业信息中介定位,专注小额借贷咨询服务,以满足小微商户及个人资金周转需求、企业需求性综合金融服务为主。帮助各类小额资金需求人群解决资金难问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二 风控将成为“壁垒” 行业隐形门槛提升

  据了解:急借通作为行业领先的小额借贷品牌,在过去单纯依赖传统线下审核的模式; 即通过背景调查、资料审核、信息验证、银行数据运用、实地查访、还款能力核实,人际关系核对等等多种线下信审方式进行借贷资格的审核。通过线下信审的模式最大程度保障借贷客户信审结果的真实性从而降低借贷坏账,逾期等风险。当然,这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资源成本。实际上,急借通搭建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不仅在贷前严格审核贷款人资格,每一笔业务都做到实地尽职调查,同时与业内大型征信数据机构上海资信、聚信立、鹏元征信等建立合作,量化透明的征信数据,从而对借款人资质、风险级别、资金用途等进行全面的掌控,从而形成严谨规范的借款人管理系统。在贷后通过完善的催收管理体系,通过内部风险预警,分公司还款管理,总公司还款管理等层层保障出借人资金安全。同时急借通与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大型银行机构合作,通过风险保障金制度进一步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急借通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小额贷款这一行业来说,小额分散意味着数量庞大的进件,对应的是繁杂的信审工作,因此就需要小贷平台建立符合小微特色的风险管理系统,这也将是未来小贷行业的隐形“壁垒”。}

  虽然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急借通风控团队仍然定期组织学习,增强知识储备,不断实现自我提升。同时,公司内部也会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提升员工的职业操守和素质,要求员工维护公司利益、勤勉尽职、严守商业机密、诚实信用、守法合规。团队成员们在努力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从业者要有踏踏实实的态度,坚持自律,把企业经营作为长久的事业来奋斗。”急借通相关负责人说,只有稳健运营的平台,未来才能走得更长远。中赢金融急借通作为小额贷联盟较早的一批联盟会员机构,始终恪守合法合规的稳步发展策略,坚持“小额分散”的服务理念,风险管理体系在不断完善,至今已经为数百万个人以及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在行业监管局面愈加明朗之际,急借通将继续加强自身的自律和责任感,为中国小额贷联盟以及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6/n476063796.shtml report 1714 随着2016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这一消息对当前整个网络借贷行业乃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来说可谓意义重大。《暂行办法》的正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