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资金实力惊人,传说中的股神席位!中信四季路营业部分析

股票大作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

  

  牛熊交易室(niuxiong2016)继续分析龙虎榜中典型的游资营业部,重点分析之前在《龙虎榜上1.13万次出现、2700多亿成交背后的秘密:50家实力游资席位透视》一文中筛选出的十大营业部,本文为系列7。

  2016年1月~10月31日期间龙虎榜整体排名第8的实力游资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后文简称中信四季路营业部)都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的行为。

  江湖传闻,中信四季路营业部是股神章建平离开中信浙江后的新立的席位。至于章建平何许人也,这里就略作下介绍。1996年,章建平以5万元原始资金进入股市,凭借惊人的天赋和相关营业部提供的融资,仅11年时间,就将资金规模做到20亿元左右,成为上轮牛市中的第一牛人。

  交代完了背景知识,我们回到营业部本身,看看中信四季路营业部的交易金额和上榜次数都有些什么特点。从这两个维度来看,中信四季路营业部与之前分析的中信淮海中路营业部可以做下比较。

  交易金额及上榜次数都相差无几,即中信淮海中路营业部的低频次高金额,对于个股的影响力上巨大的特点,对概括此文的主角——中信四季路营业部一样适用。

  

  表1:2016年1月1日-2016年10月31日两营业部龙虎榜上榜次数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中信四季路营业部在研究期内共上榜334次,其中买入221次,卖出184次,买入金额82.55亿元,卖出金额57.27亿元。那么,这家明星营业部在择股上都有哪些特殊的偏好?又更偏重哪些板块呢?

  根据牛熊交易室(niuxiong2016)对中信四季路营业部这段时间内买入卖出情况的进一步统计,我们发现,该营业部龙虎榜上榜个股共涉及149只,上榜5次及以上的个股只有16只,占比10.73%,这16只个股共上榜140次,占总次数41.92%。其中,介入次数前3的分别是白云电器(603861.SH)19次、鹭燕医药(002788.SZ)17次、可立克(002782.SZ)华自科技(300490.SZ)并列13次。

  

  表2:2016年1月1日-2016年10月31日中信四季路营业部龙虎榜上榜次数超过5次的个股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从行业分布来看,中信四季路营业部更为偏好化工、机械设备,传媒,以及有色金属行业。十个月内相关行业个股分别登上龙虎榜17、16、10以及10次,其他板块则较为分散。

  

  图1:2016年1月1日-2016年10月31日中信四季路营业部龙虎榜上榜个股行业分布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同时,牛熊交易室选取了调研期内中信四季路营业部介入次数最多的2只股票,给出了它们的买卖金额和当日的股价涨跌幅。通过下表可以看出,中信四季路营业部喜爱次新股,另外在进入一只股票时,会先连续买入,拉升股票,然后一次性抛售。操作的周期一般都是一周左右。

  从龙虎榜来看完整的交易,该营业部在白云电器(603861.SH)上一共操作过三次,一次是4月中下旬,第二次是6月末到七月初,第三次则是8月中旬到九月初。

  4月中旬的交易是在新股刚开板操作不具什么典型性,另外两次操作上,该营业部完全符合上述规律。先连续几天买入,造势,之后高位离场,分批往外砸,一般一个完整的操作周期及时一周左右。

  

  表3:白云电器买入卖出情况明细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图2:白云电器日K线图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与白云电器相似,鹭燕医药也是一只次新股。四季路在其中也有三段操作,其中第一段4月初到4月中,以及第三段六月底的操作符合之前总结的拉升出货的规律,而第二段中4月底到5月初的操作中,四季路进入后股价并无拉升,而是下跌了,此时四季路的选择也是跟着杀跌,可见其并不那么在乎自己的盈利,而是更加在乎流动性,杀跌时毫不手软。

  

  表4:鹭燕医药买入卖出情况明细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图3:鹭燕医药日K线图

  资料来源:牛熊交易室,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至此,我们来总结一下。中信四季路营业部因为其资金量巨大,船大不好掉头的缘故,在操作上并无法想一些游资一日游,一般操作的周期会有一周。并且入场时大概率有一波拉升,但是出货时杀跌也毫不手软。只要套准节奏,投资者也能把中信四季路当做选股的一大指标。

  还有哪些藏龙卧虎的实力游资营业部,牛熊交易室(niuxiong2016)将会和您一起继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的财经信息和投资策略,可添加牛熊君(ID:niuxiongjun)好友,加入投资理财交流群,与众多经验丰富的群友在线互动。

本文为牛熊交易室 niuxiong2016 原创文章

如需转载请注明【牛熊交易室】原文网址:https://www.bbtroom.com/list/6/50588.htm;

更多原创资讯,百度搜索“牛熊交易室”进入官网https://www.bbtroom.com/,谢谢!

mt.sohu.com true 股票大作手 https://mt.sohu.com/20161216/n476079290.shtml report 5055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牛熊交易室(niuxiong2016)继续分析龙虎榜中典型的游资营业部,重点分析之前在《龙虎榜上1.13万次出现、2700多亿成交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