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批FOF基金大曝光:受理多少只,哪家公司报最多,谁托管最多,名字都咋起的,全在这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基金报微信:chinafundnews

  【导读都来瞅瞅~~

  中国基金报记者 刘宇辉

  公募FOF基金申报细节今日首次曝光,多达28只产品上周首批获得受理,最多的基金公司一口气报了三只!

  等不及了吧,直接上表。

  

上周28只FOF获受理 其中22只系第一批

  证监会网站今日公布最新一期(每周更新一次)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上周(截至12月9日),证监会首批受理28只公募FOF产品申报材料,其中11月29日递交材料的首批22只FOF均在12月6日全部获得受理,而11月30日到12月1日递交申报材料的6只FOF则在12月7日到12月9日拿到受理函。正如基金君此前报道的那样,FOF申报走的是普通程序,审批期限可达六个月。

  从上周获得受理的28只FOF申报进度看,从接收材料到获得受理,一般要7个工作日。

15家基金公司第一批申报其中7家申报两只FOF

  11月29日是证监会接收FOF材料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申报材料被接收的基金公司共有15家之多,既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南方基金、建信基金、天弘基金、招商基金等基金巨头,也包括上投摩根基金、华安基金、泰达宏利基金、海富通基金、长盛基金、长信基金、前海开源基金、中融基金等规模实力不等的公司,显示出各类基金公司对抢占首批FOF都有极高热情。

  这首批15家公司共申报了22只产品,其中华夏基金、建信基金、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前海开源基金、招商基金和长盛基金等7公司首批申报了两只FOF。其余8家公司则各申报了一只。

上周受理产品中广发基金申报最多达到3只

  而从上周28只获得受理的产品数量看,则以广发基金申报最多,达到3只,分别为锐意进取组合优选基金、安心如意组合优选基金和稳健求精组合优选基金。从名称看,三只FOF风险收益明显有所差异。

  建行中行托管最多各达8只 两家券商各有1只合作

  而从上周获得受理的28只FOF托管人分布看,以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托管数量最多,各有8只,工商银行则和6家不同的基金公司各合作一只FOF。招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则各有两只FOF合作,券商方面,招商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分别和诺德基金、天弘基金合作1只FOF。显示出两家券商在FOF托管方面的积极态度和优势。

  FOF名字五花八门“全天候”“量化”“全能”很惹眼

  从28只FOF的名字看,真的是五花八门,南方基金申报的两只FOF分别叫全天候策略基金中基金和全天候配置基金中基金,都冠以“全天候”字样命名,嘉实基金申报的FOF“领航全天候资产配置基金”也带有全天候字样;易方达基金申报的2只FOF和中融基金申报的1只FOF均以“量化”开头,主打量化FOF牌;建信基金申报的两只FOF则都带有“养老”二字,应该是主打绝对收益和低风险牌,华夏基金申报的两只基金则都带有“目标风险”字样,显示是主打目标风险策略。

  名字听起来最厉害的当属泰达宏利基金申报的FOF,名字叫“全能优选基金”!

  天弘基金首只FOF为发起式基金

  值得注意的是,天弘基金申报的首只FOF名叫“配置宝发起式基金”,而其他27只基金未带发起式字样,意味着天弘配置宝应该是首批FOF中唯一一只发起式的基金,天弘基金要参与认购。

  首批FOF被受理,细节开始曝光,意味着公募FOF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共同期待FOF的精彩。

公募FOF大事记

  6月17日:证监会就《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2号——基金中基金指引》公开征求意见;

  9月11日,证监会〔2016〕20号公告,公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2号——基金中基金指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10月21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关于基金中基金(FOF)的基金经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公募FOF基金经理的任职要求做了明确细致的规定。

  10月27日,首批FOF基金经理资格考试举行,80分及格,多位拟任基金经理参考并过关。

  11月22日,首批FOF基金经理注册函下发,基金公司开始申报产品。

  11月29日,证监会正式接收FOF产品申报材料

  12月6日,首批22只FOF产品申报获受理。

  “

中国基金报:报道基金关注的一切

  

  Chinafundnews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基金报

mt.sohu.com true 中国基金报mp https://mt.sohu.com/20161216/n476133977.shtml report 2887 中国基金报微信:chinafundnews【导读】都来瞅瞅~~中国基金报记者刘宇辉公募FOF基金申报细节今日首次曝光,多达28只产品上周首批获得受理,最多的基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