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年行情很难做,老司机掌舵的私募也翻了船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再过14天,2016年就将过去,今年的收成如何已八九不离十。经历过熔断机制后的千股跌停,沪指今年下跌11.75%,很多投资者的账面损失要比大盘惨得多。不过,作为股市老手的阳光私募的业绩也很一般,很多明星私募掌舵的产品今年都出现了亏损。今年亏损最厉害的阳光私募已经亏掉了69.21%,还有314只阳光私募亏损超过了20%。私募排排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3049只阳光私募产品中,只有1141只收益为正,占比只有37.42%。

  3049只阳光私募,仅1141只今年赚了钱

  今年行情很难做,老司机掌舵的私募也翻了船

  4只产品今年收益翻倍

  蓝海一号拔得头筹

  根据私募排排网统计,今年以来3049只阳光私募产品中,只有1141只收益为正,占比只有37.42%。今年沪指跌幅为11.75%,有2326只阳光私募跑赢了大盘,占比达到76.29%。

  每年的私募排名中都是黑马辈出,今年也不例外。今年为止位居第一的是“蓝海一号”,收益率高达188.59%,投资顾问为蓝海韬略,基金经理为苏思通。公开资料显示,苏思通擅长快进快出,是今年崭露头角的新贵,蓝海一号,成立于2015年12月23日,除了蓝海一号,蓝海韬略旗下还有8只今年刚成立的私募基金,收益率分别为-2.93%至29.92%不等。

  创势翔投资延续强势,旗下产品“国创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56.76%,位列第二名。截至11月10日,累计净值录得2.565。

  辰阳投资朱威执掌的“辰阳恒丰1号”,收益率为102.39%,系首次突破100%的收益,并成功夺得第三名。公开资料显示,辰阳投资拥有专业的资产管理投研团队,核心骨干均有十年以上证券公司管理、投研、合规、风控等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转换,风格稳健,擅长风险控制。

  上元资本管理的“上元1号”,今年以来斩获100.49%高收益,并位居第四名。累计净值为2.321494。基金经理系雷志强、杜晋钧。据悉,“上元1号” 因举牌永安药业而备受市场关注,并且该股票今年以来上涨幅度可观,对该产品净值贡献颇大。

  “联讯证券惠富1号”、“天玑财富4号”、“凡得幸福战略并购”、“中信信托——金田龙盛”、“华侨壹期8号”、“杜兹三号”分别以86.89%、85.9%、81.68%、71.48%、69.74%、65.93%收益率位居第五至十名。

  一成产品亏损超过20%

  明星私募也遭遇滑铁卢

  截至12月5日,跌幅超过20%的阳光私募产品有314只,占比超过了10.3%。其中,跌幅最大的是乾朗旗下的东方——乾朗金石成长策略,截至11月25日,亏损达69.21%,目前单位净值仅为0.44元。此外柚子投资旗下的柚子新起点,截至12月2日,今年以来亏损为60.8%。神奇1号亏损59.44%,天马一期亏损了54.11%,倚天雅莉4号亏损了52.74%。穗富1号亏损51.53%。

  这些亏损较大的产品中,不乏明星基金经理掌舵。其中倚天雅莉4号的管理者是倚天投资的叶飞,之前他的倚天雅莉3号曾以333.9%的高收益荣获2015年的私募亚军。他管理的倚天雅莉4号今年亏损52.74%,倚天鸳鸯刀17号截至12月9日亏损为37.9%。

  穗富1号的掌舵者是明星私募易向军,截至12月2日,穗富12号净值为0.6198,今年以来收益0.44%;穗富3号截至12月2日净值为0.7328,今年以来收益亏损49.74%。穗富8号截至12月2日,今年以来收益亏损34.02%。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证监会对穗富投资动用15个信托产品账户操纵国光股份等6只股票进行了行政处罚。

  除了小私募产品表现不佳外,不少之前的明星私募掌舵的产品,今年也表现不佳。

  据数据显示,尚雅投资的石波旗下多只产品今年以来的亏损在20%左右。原华夏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创立的鸿道投资旗下多只产品的亏损在17%左右。还有武当资产田荣华旗下多只产品亏损从10%~31%不等。此外还有金中和投资、鼎萨投资等圈内的私募大佬旗下有多只产品折损较大。

  50只私募持有最多的个股

  四季度平均下跌0.93%

  今年的行情比较极端,年初就遇到了熔断机制下的千股连续跌停,很多私募被迎头一棒打晕,之后股指一直在3000点附近震荡,9月份之后,大盘股起舞,指数有所起色,但这都不是私募的菜,导致很多私募的业绩差强人意。

  万得资讯统计显示,上市公司三季报中,阳光私募持股最多的50只个股中,只有21只是沪深主板公司,占比42%,中小板公司有15只,创业板公司有14只,中小创公司占比达到58%。

  这50只个股10月以来的平均跌幅为0.93%。而同期沪指上涨了4.03%。阳光私募持股超过10%的四只个股中,南通锻压下跌了4.4%,西安民生下跌了5.76%,山西焦化微涨了0.97%,只有华菱钢铁大涨了10.11%。

  阳光私募持股前50只个股中中,4季度以来只有20只出现上涨,占比40%,其中5只个股涨幅超过了10%,除了华菱钢铁外,融钰集团、升达林业涨幅超过25%,*ST珠江、斯莱克涨幅分别为19.6%和12.2%。

  阳光私募持股较多的个股中,跌幅超过10%的有11只,其中上海钢联下跌了21.17%,另外海南椰岛、绿景控股、歌尔股份、茂业通信、三夫户外、黔源电力、东方园林、贵州百灵、世名科技、双杰电气等也下跌较多。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7/n476142106.shtml report 2441 再过14天,2016年就将过去,今年的收成如何已八九不离十。经历过熔断机制后的千股跌停,沪指今年下跌11.75%,很多投资者的账面损失要比大盘惨得多。不过,作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