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分拆军工科技,易特科成立军民融合事业部

安测健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2月7日,相关方面披露,易特科集团最近斥资5000万元,分拆军工科技,成立军民融合事业部,总部位于深圳市前海,深圳研发中心位于南山科技园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6层,北京研发中心位于中关村,北京市场部位于西单天安国汇大厦7层,西安研发中心将位于高新区汇鑫IBC大厦A座17层。易特科军民融合事业部目前的研发方向广泛,主要包括:战场智能搜救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部队生命IT保障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战场电磁干扰源查找与压制(战场制电磁权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海陆天空一体化军事通信体系研发与产业化等项目,目前已经拥有数百项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在国内外居于领先地位。易特科集团军工事业部拥有院士2名、教授5名、博士博士后24名,科研力量雄厚,创新能力世界一流。依靠来自华为的文化基因,易特科团队将在军工IT科技方面不断创新、勇于探索,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军民融合”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是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确定的重要国策。2015年11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军民深度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军地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全面推动生物医学科技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明确了一批医学科技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关键领域,旨在推动国防医学科技创新由“全军之力”向“举国之智”转型发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了 “积极引导优势民营企业进入军品科研生产和维修领域”的发展方向。目前进行的解放军军改将有大批解放军医院和其他卫生机构下放地方,具有军工资质的民营企业将获准参加解放军的社会化保障业务,易特科(前海安测)作为军民融合优势企业,将努力开拓和满足军队社会化卫生保障、健康保障、生命保障巨大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易特科集团作为我国健康管理行业民营企业参军的“领头羊”,在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海军总院等相关机构的指导下,集中科研力量对军民融合健康管理、急救、智能搜救等领域进行关键技术攻关,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目前,易特科的军民融合健康管理系统已成功接入北京、上海等部分干休所;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健康管理系统、急救类相关产品也于去年10月份入选海军医疗船,随船出访多国参加国际技术交流。2016年11月,经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批准,易特科被授予《国家保密资格单位证书》,正式成为军工企业一员。易特科(前海安测)成立军民融合事业部之后,将凭借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坚实的资质保障在服务军改、支撑军改、推进军队保障社会化改革之中做出更为长足深远的贡献。

  易特科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贯京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是中国生命IT和军工IT行业著名科学家和企业家之一,是2016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著有畅销200万册专著《华为四张脸》,担任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深圳市移动通讯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百度百科学术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贝沃德克生物研究院院长、博士后导师等多职,2013年10月荣登《国际人才交流》封面人物。1994-2003期间作为华为公司海外市场主要创始人之一,参与创建了华为整个海外市场;1999年10月作为企业家代表被国家主席江泽民接见;2003年底创建易特科集团,开始进入生命IT研发和大健康产业,陆续研发并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健康终端产品及AnyCheck安测健康云平台及云服务的运营,拥有职务发明的知识产权1000多项,包括数百项中国发明专利和国际PCT专利。

  自成立伊始,易特科集团始终坚持“技术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非常重视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 知识产权的积累与保护。最新知识产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7日,易特科(前海安测)已申请/拥有各类知识产权1806项,申请专利1356项,其中发明353项、实用新型440项、外观141项,PCT 422项,申请软件著作权213项,申请注册国内外商标29项,域名10个,拥有国际认证49项,第三方技术先进性检索报告23项,发表论文125篇;获得授权的知识产权789项,其中拥有授权专利437项,软件著作权125项,商标20项,域名10个,拥有国际认证49项,第三方技术先进性检索报告23项,发表论文125篇。根据易特科知识产权战略和未来发展规划,2016年底知识产权申请总量将超2000件。为了嘉奖易特科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贡献,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相继授予易特科“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荣誉。此外,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i智库最新发布的《全球智慧医疗行业专利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显示,易特科集团的2家子公司——深圳市前海安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易特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全球智慧医疗领域的专利申请排行榜中,分列世界专利第四、第五位,成为进入榜单前五名的仅有中国企业,是全球智慧医疗专利排名中排名最靠前中国科研机构,前三甲被飞利浦、西门子和通用电气这3家外国公司占据,清华大学和上海交大也进入全球智慧医疗专利前20强,易特科集团排名国内同行业专利第一名和第二名。

mt.sohu.com true 安测健康 https://mt.sohu.com/20161217/n476151415.shtml report 2212 2016年12月7日,相关方面披露,易特科集团最近斥资5000万元,分拆军工科技,成立军民融合事业部,总部位于深圳市前海,深圳研发中心位于南山科技园的国家工程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