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风汽车股份全价值链:以客户为中心,品质提升齐步走

商用汽车 东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12月17日在武汉召开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新年商务会消息:

  2017年,东风汽车股份全价值链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提升为重心,衷心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东风轻型商用车事业的稳健持续发展。

  

  来自熟悉东风汽车股份经营发展的业内观察人士分析认为,以“聚焦客户,提升品质”为主题的新年商务会,可以看作东风汽车股份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的战略转型,在前几年成本控制方略取得实效的基础上,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即全力实施质量提升战略,全价值链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可以说,这个战略性的转型具有里程碑意义。

  

  客户永远是衣食父母。质量意识强弱,关乎企业的存亡与发展。以丁紹斌为总经理、陈彬为党委书记的东风汽车股份新一届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在深入生产一线、市场一线进行调研,尤其是和客户深度互动的基础上,明确了东风汽车股份要想成为“百年老店”,首要的要成为一个客户体验领先的企业,全价值链必须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意识,要通过客户对商品外在品质感观和内在品质体验的双提升上,实现“我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9月21日,东风汽车股份向商品企划、商品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商品销售、商品服务等全价值链,发布了“三个一”《总经理质量宣言》,吹响向高品质的实物质量和工作质量进军的号角。即,质量提升战略是一切工作之首;树立“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对”的理念,追求零缺陷;聚焦全价值链/全环节质量,一抓到底。

  

  

  

  “零缺陷”成为全员必须执行的一种工作标准,成为全员必须对待工作的态度;“零缺陷”并不仅限于生产方面,也包括全员的各项工作。品质提升,必须聚焦全价值链的所有环节,包括实物质量和内部工作质量;品质提升,关系到公司提出的“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愿景目标的实现。

  

  

  客户主义和质量信条,已经成为东风汽车股份全员关注的大事。在11月6日召开的东风汽车股份第二次党代会上,会议主报告再度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将“全力实施质量提升战略”,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具体行动策略是:一是全面导入QFD(建立健全全价值链质量责任指标体制)管理,持续提升商品力。不断挖掘质量成本“金矿”,全力以赴打造明星车型;积极推进采购模式转变,打造高质量供应商平台,形成体系竞争力。二是加快推进高端制造,保证质量目标达成。三是加快营销转型,提升营销能力。建立以客户为中心、培育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品牌管理机制,打造客户体验领先的易购平台。

  

  

  

  当前,东风汽车股份全员贯彻质量文化、促进核心价值转化的意识正在形成。

  东风汽车股份提出的全价值链以客户为中心的“全力实施质量提升战略”,也得到了东风汽车公司高层的首肯。

  

  

  

  在新年商务会上,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洁针对东风汽车股份提出的“聚焦客户,提升品质”的方略提出新的要求:把握客户需求,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扎实推进全价值链质量提升。

  

  

  

  欧阳洁强调,质量提升工作是东风汽车股份当前第一要务。要重点关注客户需求,聚焦客户价值的实现,通过让客户实现价值达到自身价值的实现。同时,要以更加广阔的视角来看待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用户、经销、供应伙伴、股东、员工等都在不同层面担当着客户角色。这就要求质量提升工作,要贯穿商品企划质量、研发设计质量、制造质量、销售质量、售后服务质量以及全价值链的工作质量等每一个环节。领导干部要深入市场和现场一线,倾听客户诉求、关注客户意见并及时责令整改,对出现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责任要明确,构建完善追责机制,不断加强和完善公司的质量体系建设,形成人人关注、提升自身工作质量的意识和浓厚氛围。

  

  

  同时,欧阳洁也期待东风汽车股份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打好“十三五”翻身仗。要把“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战略构想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持续聚焦和提升轻卡、轻客、动力总成等核心事业的规模和能力;着重关注国家新能源政策动向,当好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事业的旗手;精准定位中高端市场,持续提升整车及动力总成竞争力,推进自主动力总成规划落地;加快水平事业发展步伐,延伸产业价值链,推动盈利模式转型。要强化品牌推广和传播力度,全方位地提升东风轻型商用车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挖掘潜在市场,要树立市场的引领意识,努力在“十三五”期间重新夺回应有的行业地位。

  往期精彩内容,点击即可浏览

  一张图看懂依维柯和上汽集团合资业务重组

  2017年陕汽有十场“硬仗”要打!目标重卡产销9.5万辆

  王健林、董明珠入股,这家企业这次要大干一场

  依维柯重组在华业务 率先发展可持续运输

  上汽增资扩股 红岩发展再提速

手指长按二维码关注商用汽车微信

行业史诗级巨作《商用汽车图文集成》火爆抢购中!

  《商用汽车图文集成》详细介绍请点击链接:行业史诗级巨作——《商用汽车图文集成》出版发售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商用汽车》杂志&行业史诗级巨作《商用汽车图文集成》

mt.sohu.com true 商用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1217/n476194481.shtml report 6757 据12月17日在武汉召开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新年商务会消息:2017年,东风汽车股份全价值链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提升为重心,衷心满足客户需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