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启动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

刘祖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启动“2017年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计划”
  • “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计划”是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从2011年开始,联合多家湖北高校、人才开发机构共同组织搭建的企业基层骨干员工学历教育、岗位能力培训、人才开发的学习平台。目前已协助多家企业成立了培训中心、培训学院、职工大学,目前已经为1800多人提供了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职业培训咨询服务和培训学习服务。
  • 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创建于2006年,是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提出建设人才强省,确立“人力资源开发首位地位”的重要思想指导下,在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等单位支持下成立的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平台,由武汉中教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工作。
  • 是专业从事企业高端人才继续教育、学历教育、人才开发,高管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教育服务,是武汉大学、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紧缺岗位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全国专业人才培训培养基地,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并作为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培训计划办公室。同时,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湖北日报、长江商报、武汉晚报、网易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凤凰新闻网等全国10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称赞。
  • “2017年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计划”主要宗旨是搭建企业基层骨干员工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继续教育、继续深造的学习平台,依托湖北众多高校资源开展研究生教育、自学考试、网络教育、职业培训、岗位能力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成人继续教育学习。
  • 活动联系办公室设在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教育培训中心和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电大学习中心,从即日起本次活动开始接受有培训服务需要的企业合作,企业内部员工可自主报名或通过相关部门及单位推荐参加。欢迎与各大企业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开展合作。
mt.sohu.com true 刘祖德 https://mt.sohu.com/20161218/n476236324.shtml report 987 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启动“2017年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计划”“湖北企业基层骨干学历培训计划”是湖北人力资源开发网从2011年开始,联合多家湖北高校、人才开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