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早读:遇见,一生的守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遇见,一生的守候

  文/林清玄 诵 /月亮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由主播月亮朗诵的优美文字

  

相遇是一种美丽的缘份,正如张爱玲所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题记

  

人的一生,遇见了爱情,也就抓住了幸福!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们所遇见的人是何等的不易,而遇上了又能让你心动就更难得了。街角,人潮涌动处,擦肩中,我遇见了你,遇见,开始了我一生的守候。

  

一个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平凡的日子里,行行走走间,每一段每一程的历程里,我们每天都会有无数的遇见,都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而遇见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迸然心动,擦肩而过的刹那,找到了一种似曾熟悉的感觉。遇见,来自瞬间的偶遇,来自不经意间的擦肩而过的心动,源自擦肩而过的刹那。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缘份这二字说不清理还乱。每天的遇见里,又会是谁让你心动了?

  

一个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遇见你时,一切就像是早已相识似的,无须华丽的语言,无须特别的安排,你就这样出奇不意地出现在我的面前,出现在我的平凡生命里。

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须的,也是偶然的,缘在天定,缘起缘灭,没有理由。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冥冥之中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在未知的地方等着你的到来,与你相遇,与你相识,与你相知,与你握手,与你相爱,相伴到老,这就是缘份。

人生的际遇,往往就在刹那之间,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前面是怎样的一条人生路,行行走走间,我遇见了你。遇见你,一个美丽缘份的开始,开始了一生的守候。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秋风送爽,说不清什么原因,我们相遇并相知了,从此我心里有了一个你。你每天无怨无悔地陪伴着我,关怀着我,照顾着我,伴我走过漫漫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经历着平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感谢有你的出现,感谢有你的出现让我遇见,感谢有你出现在我平凡的生命里,陪我走过一段又一段平凡的岁月。平凡的生命,平淡的遇见,谢谢你给我的爱,我一生一世不会忘记,谢谢你给我的温柔,伴我走过平凡的岁月。

  

滚滚红尘中,在芸芸众生,如织人潮里,人与人之间因缘际会,相识相知,一个不经意的邂逅,便把来自不同地方的你我紧紧地连接在一起,从此开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遇见你是一种美丽的缘份,我们因缘而相遇,因缘而相知,因缘而结合,生活也因结合而美满幸福。每一份爱都有缘由,遇见里,遇见那个让你心动的人时,一定要善于把握这个心动的遇见。心心相印,执着你的手,相依相伴,相濡以沫到老,这是一种浪漫的爱情。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程,每天都有很多的遇见,遇见生命,遇见友情,遇见亲情,遇见生活,遇见事业,遇见爱情等等。当遇见成为一种美丽的缘份时,我们要懂得珍惜这个美丽的遇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的幸福就来自我们平凡生命中那次美丽遇见的心动。

执着你的手,将这份美丽的遇见演绎成我们幸福的启程。心心相印,相依相伴,有你相伴,明天的路上,不再是我孤单的身影。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邂逅遇上了自己心爱的人,这就是难得的遇见。

  

遇见是一种美丽的缘份,紧握你的手,相依相伴,遇见你,用我的一生去守。

  

  作者林清玄,1953年出生 ,台湾高雄人,当代著名作家、散文家、诗人、学者。著名散文《查塔卡的杜鹃》。文章《和时间赛跑》、《桃花心木》选入人教版、北师大版小学语文课本。

  

主播:月 亮,美文情感主播,河南省鹤壁市朗诵协会会员,教育工作者,她的朗诵作品、情感讲述类节目在很多平台发布,自然细腻的表达深受广大听友喜欢,月亮带你一起用文字诠释心情,让快乐走进心灵!荔枝波段fm1560207,微信yueliang2111(月亮故事)

摄影:by Pexels

招募原创作者:821789730@qq.com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百草园书店挑选好书。

mt.sohu.com true 无锡百草园书店mp https://mt.sohu.com/20161219/n476250273.shtml report 5792 遇见,一生的守候文/林清玄诵/月亮点击上方音频,收听由主播月亮朗诵的优美文字相遇是一种美丽的缘份,正如张爱玲所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