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尼格买提主持春晚 尼格买提个人资料背景 通过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成央视主持人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尼格买提主持春晚】12月16日下午2:00左右,2017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春晚“老炮儿”冯巩、蔡明、潘长江,相声“独苗”苗阜、王声,“喜剧人”贾玲、大潘、孙涛、张小斐、邵峰、陈寒柏等演员都现身春晚审查。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昨天共有六组节目进行审查,现场有100位观众参加听评,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主持此次审查,他也成为首位确认参与鸡年春晚的主持人。

  尼格买提·热合曼,维吾尔族,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06年和方琼共同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

  2013年1月1日主持《开门大吉》栏目。2015年2月2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尼格买提首次加入春晚主持团队。2015年4月26日,与朱军联袂主持《星光大道》。2016年1月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了不起的挑战》里的后期固定成员。2月7日,担任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8月1日参加央视一套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录制,于9月11日播出。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热合曼和帕夏古丽·都鲁坤在乌鲁木齐结婚。

  勤劳“老炮儿” 蔡明最早到来对词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作品整体水平较高,节目质量较高,可谓是春晚作品丰收年,同时春晚导演组依旧在对作品进行着微调,争取做到让观众满意。

  昨天下午2点左右语言类节目审查,蔡明上午10点就在央视西门,见到记者就一脸笑容地说:“早点来再对对词。”此次蔡明的作品搭档潘长江、张小斐、大潘等人,作品已初见模样,但几人配合还未能达到春晚标准。

  此前潘长江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几乎每一年,我都会花一个半月到几个月的时间准备春晚,从四五个剧本中筛选出一个合适的。”

  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语言类节目严把关,就连春晚老炮儿也没能躲过改本子换搭档的命运。大潘、张小斐等新生代喜剧演员的加入,使得蔡明、潘长江的作品更加充满朝气。从《欢乐喜剧人》开始,大潘和崔志佳(佳佳)的组合深入人心。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二人曾向春晚组提交作品,希望再次搭档,但很遗憾没能通过审核。此次大潘加盟蔡明与潘长江的实力组合,给自己首登春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周,记者独家曝光了冯巩搭档林永健上春晚的消息,在昨天的审查中,冯巩的作品一开始依旧是老套路:“我想死你们了!”不过故事情节蜿蜒曲折,从“打车忘记带钱,30块的打车费需要押东西,押东西对对方又没有信任”展开,最终的结局充满正能量。

  昨天,和冯巩、林永健一起参与审查的宋宁是冯巩的徒弟,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牛莉也将最终登上春晚舞台,昨天因为档期原因并没有能来到现场,在审查中,宋宁暂时代替牛莉的角色,但如果作品能够“通关”,最终与冯巩同台的仍是牛莉。

  在审查现场,林永健从北方口音换成了上海话,让节目更具笑点。

  延续悲情喜剧 贾玲梳丸子头亮相

  作为今年电视喜剧综艺荧屏最为强劲的组合,贾玲将带着大碗娱乐的签约艺人参与春晚审查,而“大碗一姐”张小斐则单飞到了蔡明和潘长江的组合之中。

  昨天下午1点左右,贾玲坐车来到春晚审查现场,黄色毛衣搭配白色衬衣,头上梳了一个丸子头,显得特别秀气。

  贾玲作品由大碗娱乐首席内容官孙集斌打造,作品沿用他们擅长的“我们是在用悲剧的态度做喜剧”。记者从现场获悉,大碗娱乐签约艺人卜钰将与贾玲搭档。

  成为相声独苗 苗阜王声作品扎实

  昨天,作为审查现场唯一一组相声作品,苗阜、王声早早来到审查现场准备。

  据悉,苗阜、王声今年准备多个作品冲刺春晚,特别是文代会后,苗阜特意组织创作力量走进“东韩村”体验生活,在当地写生立即创作,利用几天时间赶制一个作品参加审查。苗阜表示:“尽最大的努力,努力过,就不后悔。”谈到这次走基层,他表示想去农村找一些风俗的东西,“农村保存的比城里保存的好,考虑到过年,找一些更具年味的元素。”

  闫学晶忙审查

  缺席新剧开播发布会

  当天参与审查的还有孙涛、闫学晶、刘仪伟、邵峰一组节目,郭冬临、陈寒柏、句号等人一组节目。

  由范明、朱锐、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昨天下午,该剧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编剧卜可,导演王滨、吕国镔携范明、朱锐、王丽云等主演亮相发布会。主演闫学晶因参与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而缺席,同组演员范明表示,自己也收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但十分遗憾的是自己没有时间参加。

  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讲述的是范明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宋大年因一次代驾肇事而引发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12月21日19:30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9/n476256517.shtml report 2506 【尼格买提主持春晚】12月16日下午2:00左右,2017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在央视老台进行,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这将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春晚“老炮儿”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