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定胜天: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多头不振再空!(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阮胜天: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多头不振再空!

一周的时间过去新的一周又开始了,美联储加息也尘埃落定。二八分化的情况在这场战役中显得格外的明显,百分之二十的带着满满的荷包享受着周末的休闲时光,而百分之八十的人还在夜夜思考着怎么样才能翻本!本周原油将会开启新一轮的行情,如果你认真的看完本人的这篇文章,那么你将会有七成的信心把握这一次的机会!

上周的行情已接近尾声,大家盼了一年的“加息”终于在上周得以实现,美联储决议在12月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几点,此消息公布后,行情正如本人上周所预测的一样,黄金白银大幅回落,原油搭乘疯狂“过山车”,行情很完美,但是很多人依然选择了与行情对着干,深套其中无法自拔。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选择很重要,跟对人每天的行情都很完美,跟错人再完美的行情都会变成黑天鹅,本人每天所给策略均有获利,实力尽管来考察,锁单套单的直接找笔者,将单子截图,给到你最佳解单策略和进场点位。

这次是美联储时隔一年后再次加息,也是十年以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而这波加息消息正在发酵,那么很明显在未来的一段周期会有一波很大的行情悄然来临,此次加息美元将会进一步迎来高点,金银也必将无力回天,这将会是整个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一段周期!那么这么的明朗市场行情,你是准备把握机会赢取一波大的利润还是想要继续错失大好机会?2016年最后的时间送来的大行情已经悄然来临,无论你以往的投资顺利与否,未来这周期对你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机会;如果你以往面临亏损,那么现在就是你回本的机会,也是你资金翻倍的机会,如果你是新手,那么恭喜你,你将迎来十年难遇的大好机会。

现货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在美联储加息之后继续一路下挫,最低触及1122位置获得反弹,前期在美联储利息会议之前说道,黄金以斜向下的收缩三角形运行,黄金下破三角形下轨之后,再刷新低,最低触及1122价位反弹,四小时周期同时下破下降通道的下轨然后反弹,周四日线在1128价位再次以大阴线报收,好在收盘收在下跌通道下轨上方,上周五收盘以阳线报收,迎来超跌之后的反弹,日线级别反弹仍然偏弱。

从大级别来看,黄金本次回落触及的1123位置刚好是大级别1046-1375上升黄金分割线比例位的76.4%位置开始反弹,说明76.4%价位是重要的支撑,如果黄金后市迎来反弹的话,上方美联储利息会议的启动点将是重要的阻力位。反弹不破1166价位,黄金仍是处在弱势,操作上顺势而为,胜天建议高空低多的思路,黄金如若开启反弹,前期必定以震荡筑底后,才会开启大级别的反弹,关注区间1122-1145,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建议逢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122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115,目标1130美元附近;

2、114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150,目标1138美元附近;

白银,上周三美联储实施了鹰派加息,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均创出14年高位。美联储并表示明年将会以较快的步伐升息,以应对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和增加开支的新政。周四日内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Markit制造业,美国CPI等数据都较为强劲,佐证了美联储加息决策的正确性,对黄金白银走势形成进一步打压。胜天认为银价走势近乎单边下行后有触底反弹趋势,综合看银价反弹动能较足,但上方阻力较大,短期若能上探16.2附近,后期或将继续反弹。

胜天建议反弹16.20-16.25做空,目标看15.90-15.95,破位15.90下看15.80附近位置。

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建议永远都是建议,关注我的投资者希望你们能去耐心的看完本人的技术分析,只有那样才会有一个明确的思路,投资有风险,建议供参考。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提供专业投资咨询和服务,助你投资理财登上巅峰。我是阮胜天,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文/阮胜天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mt.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6/12/19/0e4cd1243876d3b6b25440baf701769c.html report 2504 阮胜天:黄金上方阻力重重,多头不振再空!一周的时间过去新的一周又开始了,美联储加息也尘埃落定。二八分化的情况在这场战役中显得格外的明显,百分之二十的带着满满的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