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Snapchat将于中国组建技术团队,从社交平台转型智能硬件

蓝鲸财经 转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彭博报道,日前Snapchat最近正在筹备上市事宜,预计该公司估值可能达到250亿-350亿美元。现如今还有消息称Snapchat要进入中国。

  据网易援引公众号“数据应用学院”消息称,手机社交应用Snapchat开始在国内组建研发团队,坐标深圳。

  Snapchat招聘技术骨干,要求阿里P6级别以上员工

  招聘细节显示,Snapchat正在寻求中国第一批骨干团队。岗位是Andriod和iOS工程师,做核心相机业务的终端开发工作。希望有3年以上的Android和iOS的开发背景,最好是在BAT等企业开发过核心产品的,腾讯T3百度P5阿里P6及以上员工。所招募的骨干员工均会配有股票,并且预计明年IPO。

  

  Snap是一家相机公司。在Snapchat母公司Snap的领英主页上这家公司如是介绍。因此相机才是 Snapchat 的核心技术。在该公司的研发团队中,曾有一位华人女工程师李佳,为团队的负责人。

  李佳在加入谷歌之前是Snapchat公司的资深高管。曾在谷歌实习,2011 年加入雅虎,2014 年成为资深研究员,开始领导雅虎实验室的视觉计算和机器学习部门。2015 年 2 月,颇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视频内容软件 Snapchat 为了推出新的功能组建了一只人工智能研发团队,聘请了李佳担任公司的研发主管并领导该团队。

  

  谷歌云机器学习部门的负责人李佳(右)

  另外苹果前 iOS 主管斯考特·福斯特 (Scott Forstall) 在被苹果解雇之后,也加入了 Snapchat 担任技术顾问。对于一家即将上市的社交网络巨头,其开出的招聘条件对不少技术人才的吸引力都很大。但同时对招聘对象的要求也很高。

  Snap悄然转型,从社交平台到智能硬件

  Snapchat别名阅后即焚,作为目前流行于欧美年轻人群中的新型社交产品,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5亿。

  从日用户数量看,Snapchat已经超过了Twitter,成为全世界最流行的社交网络之一,但是它的关注度却不及推特,例如在谈及社交媒体对总统选举造成的影响时,Snapchat似乎和这个完全不搭边。这主要是因为Snapchat的用户是十几岁的青少年,或者20多岁的年轻人,25岁以上的人对这款软件接受度并不高。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许多方面,Snap已经悄悄成为世界上最有创造力、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科技公司。因为盈利模式的单一会限制Snap未来的发展,仅仅依靠广告的商业价值也很难达到市场预期。所以为筹备IPO,Snapchat从软件跨界到硬件的公司。和许多科技巨头相比Span的软件硬件设计、营销战略甚至更加大胆。

  几周前,Snap申请上市,公司估值达到300亿美元,它可能会成为近几年来最大的一宗IPO。与此同时,Snap开始销售一款名为Spectacles的太阳镜。如今又在中国招募团队开发和负责新相机的终端工作。

  可以看出,Snap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从软件业务向硬件业务延伸的过程中,选择了硬件技术这个较为成熟的行业,以此可以控制技术迁移的风险及成本。

mt.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1219/n476322813.shtml report 1624 据彭博报道,日前Snapchat最近正在筹备上市事宜,预计该公司估值可能达到250亿-350亿美元。现如今还有消息称Snapchat要进入中国。据网易援引公众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