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住房,雾霾,食品安全成为幸福感的三大杀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历了几千年的封建专制,农民上贡交皇粮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公务经费等等开支都靠农民上贡得到保障!唯一不同的是,历代帝王将相在对土地的所有权上不停的转换定位,每朝每代的老百姓都有各自的幸福感提现,就像打走了三座大山的新中国建立时候,老百姓即使很穷,但那时有他们的幸福感,

  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民的创收在国民收入的比例中越来越小,工业制造业越来越重要,随之而起的还有发展快速的房地产业,在制造业和房地产业面前,农业无疑是发展最拖后腿的,在崇尚全民创业和打工的浪潮中,农业渐渐被遗忘,一部部针对各行各业的新规和法律逐渐出台完善,而农业在这段时间是最寂寞的,

  慢慢的,以劳动最光荣的传统被改变,农业生产跟不上社会发展以及人口增长的需求,农产品面临巨大的缺口,如果不及时解决这一现象,十几亿人口的大国会面临着向外买粮的的危险,那时,粮食的价格和质量就不是我们能掌握的了。改变农业从业人员收入待遇成了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农业从业人员的减少,土地耕地的大量荒废闲置,致使粮食上交比例在国家税负中越来越少,2005年上半年,中国22个省免征农业税;2005年年底28个省区市及河北、山东、云南三省的210个县(市)全部免征了农业税。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50多年来,我国财政收入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农业税所占比例已大幅下降。1950年,农业税占当时财政收入的39%,可以说是财政的重要支柱。1979年,这一比例降至5.5%。从2004年开始,中央决定免征除烟叶税外的农业特产税,同时进行免征农业税改革试点工作。2004年,农业税占各项税收的比例进一步降至1%。2005年12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决定,自2006年1月1日起废止《农业税条例》。

  按照常理说,人们从此可以算得上幸福感很强的,实行了三千多年的两公粮被取消了,这也是人类发展史上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了!

  随着经济社会的再发展,新的问题又摆在人们的面前,首先体现在房地产上,
说起房地产,无疑是商,贵,富族人民才能玩的起的游戏,而底层人民不应该参与的事,无奈之下也变成了房奴,房子价格一天一涨,很多社会闲置资金都争先恐后投入到房地产市场,在最后银行业也被卷入,以至于银行贷款对其他制造生产企业都不支持贷款,却把大量资金投入到房地产市场中,在这场近十五年的时间里,大多数权贵阶层都参与的房地产暴涨游戏中,底层老百姓只能看着房价越涨越高,望而莫及!在这场过程中,一些大鳄财主在转的钵满盆满以后很多选择了移民,

  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国家没有收到多少红利,而是为了保障老百姓住房问题还在可控范围内,通过银行对房产进行了一些调控,但大批炒房团利用信誉以及人脉的优势,率先得到了银行的贷款,最后的结局就是,炒房团用了银行的钱,炒高了国家的房价,从中获利的却不是国家,可谓令人讥笑!

  而如今国家在不得已而为之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之后,就像商鞅变法一样,动了贵族富贵的利益,造成了部分人的恐慌,他们手中控制了大批的住房资源,造成住房资源浪费!

  今年12月16号,官方提出新的住房概念一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也是十八大以来反腐工作的衍生效果,政府官员财产透明公开化,造成贪官污吏无处藏身,为官队伍的廉洁才是提出这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最根本基础,其实,要实现中国梦,就是要找回中国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解决不了住房问题,就解决不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就很难实现中国梦,或许那只是少数贵,商,富的中国梦而已!

  房地产的发展,推动了社会的贫富差距加大,这也是滋生社会各种矛盾的潜在危险因素,

  这次我去北京,坐一出租车,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北京的房子十几万一平方,五环的房子也要五万到八万,一套房子动辄上千万,国家虽然开放了二胎政策,但他们不敢生,也生不起,北京和全国各城市一样,一大批拆迁户在这场房地产泡沫发展中获利最大的群体,他们什么都不用干,每天一睁眼想的就是去哪旅游,去哪打牌,而生活在底层的人们每天都睡不好一个安稳的觉!
但是他们并不怨言,他们一家三口挤在一个北京郊区的房子里,司机一月收入六千多,老伴也工作每月也收入四千多,加一起一万元左右,这数字要是在其他很多小城市完全可以很幸福的生活,而在北京却不行,他们一家三口平均每月的正常生活开支都在6000左右,而在上个月却接近了七千的开销,让他很郁闷!

  我问他这说明很幸福啊,一个孩子,没有压力,每月开支七八千,生活质量算是很好了。
司机告诉我,平时都不敢吃什么,一个土豆一块五两块,一个番茄一块五到两块,一个月,一家三口,能有什么生活质量!在北京,买个衣服都不敢,好像所有的商场都是服务有钱人的,孩子上学不能委屈,

  那孩子到了结婚的年龄了,买不买房,怎么办!
司机说,买房的事他从来不敢想,按照一套房八百万左右来算,不吃不喝要开出租车开多少公里,多少年他都算不清,我告诉他80年,他吓了一跳,这还不能生病,我就打算孩子到了结婚的年龄了,把那个房子给他,他愿意卖他卖,他愿意换他就换,我也不管了,也管不了了,我带着老伴去河北县城花个三十万买套房在那养老算了,北京,我估计下辈子是最后一辈了,能不能在北京延续下去,看他的发展和造化了。至于幸福感,好多年都没有,忘了什么滋味!

  那这样,很多外地人都离开北京了,对北京有什么好处?
司机说,资源紧缺是北京最大难题,外地人的加入造成北京交通,水源,生活保障等各方面资源都减少,如果外地人在北京有压力生活不下去,可以选择离开北京,这也是北京人想看到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由于生存不下去而离开北京去其他中小城市发展的,北京的房价也会因为外地人的离开而减少刚性需求,从而使房价处于平稳状态,

  而在下午的饭局上,认识了一位小县城的餐厅老板,穿着打扮都看得出来自县城农村,他抽着中华香烟,告诉我们,他在老家县城开了个小餐馆,每月都能多少赚点零花钱,在县城花钱地方也不多,蔬菜吃饭也便宜,于是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带着老婆孩子来北京首都看看,他却感觉自己很有幸福感!可见,老百姓的幸福感和经济发展没有多大关系!

  另一个收经济发展影响到的一个层面就是目前人的食品安全问题,刚说了,在很多人放弃从事农业生产同时,大批农业土地出现闲置,农业生产正常的生长周期不能满足人的吃饭问题,于是各种食品的工业化用到食品生产中,为了满足庞大市场需求,缩短食物生长周期成了急功好利,拔苗助长的最好方法,于是,酒不再纯梁发酵而采用工业勾兑,蔬菜不再农业施肥而是工业撒药,家禽不再自然生长,开始催生饲料喂养,农产品不再用农产品,而用科技合成,粉条,蜂蜜都有造假,油不再用农业原料榨压而是用工业提炼,地沟提炼,甚至连小孩的疫苗都,一一一一一一一

  农业产品的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人民的人身安全,记得小的时候,我们村有一个人因为癌症去世,许多人走路都不敢走他家过,癌症,那个时候是多么可怕的词语,如今,你去医院看看,各种层出不穷的癌症新名称会出来,令人惊叹不已,有时候会出现一生积蓄因为家中出现一病人而倾家荡产!保险显然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只会加重老百姓负担,因为保险公司变相的利润收入是最好的说明!因为保险的规则是一大批投保人救济了一小众不幸的人,羊毛出在羊身上而已!
今天我们看到全国上下都在注重健身,这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但也恰恰说明了人的身体需要锻炼的迫切性!不是想锻炼,而是必须要锻炼了!

  另外一个收经济发展影响范围面比较广的就是雾霾,
不知从哪一年开始,雾变成了雾霾,小的时候在农村,初冬的清晨起来,会有像烟一样的雾,当太阳一出来,雾就瞬间没有了,草叶上还会留下透明的水珠,那水珠可以瞬间滑落地上摔碎,树叶上不留一点痕迹,而如今,雾有了新的名词,雾霾,空气中弥漫着工业废气排放的有毒颗粒和几千万人活动荡起来的灰尘颗粒,对人体危害很大,可是我们无能为力!任由雾霾肆意侵害着我们的身体,医院人满为患,走廊都在排队入住,一年一次的雾霾犹如张艺谋长城电影里的饕餮怪兽一样,我们还能抵抗多久,还能抵抗几轮,虽然现在因为雾霾生病住院,甚至离世死亡的人不是我们,但,如此下去,我们还能一直这样幸运吗!

  今天的雾霾,高速封路,学校闭课,医院人满为患,这好像好莱坞灾难大片的开始一样,也算给我们提个醒,呼吁我们重视环境保护问题,难道非要灾难来了以后才知道后悔吗?

  这雾霾不是焚烧秸秆的问题,不完全是汽车尾气的问题,甚至不是有的政协委员说是老百姓万家炊烟的问题,其实,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是什么就是谁的问题,只是,这像皇帝的新装故事一样,都不愿揭开真相的问题!
疯子原创,禁止改名转载

  愿更多的人能知足常乐的活在小地方,幸福感爆棚,祝愿中国梦早日实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19/n476346350.shtml report 6476 经历了几千年的封建专制,农民上贡交皇粮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国家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公务经费等等开支都靠农民上贡得到保障!唯一不同的是,历代帝王将相在对土地的所
最后修改于2016-12-19 22:16:2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