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金价横盘莫要空,日内预计先多后空(图)

环球外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上,我发现外面雾蒙蒙的,连山都看不清楚,儿时的蓝天、白云已经成为了此时的奢望,儿语花香早就成为了回忆,千里朦胧,万里尘飘,这种阴暗远没有人心的无耻可怕,有人把抄袭和剽窃当成了事业,把青年时代美好的时光交给了造孽,唯有小人与女子难养也!最可恨的还是有人去相信,以为会带来自己梦寐以求的结果,可换来的是惨不忍睹的悔恨,这或许就是人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周一,黄金市场在亚盘的小幅反弹之后,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全天以5日均线为压制点波动,基本上在1136-1141这仅有的5美金之间徘徊整理,一直持续到了收盘。

早间,上升当中我就提出,这种上涨不能突破,也没有力度延续,主要的原因是上涨的速度太慢,要想全天强势上涨,就得亚盘延续并且突破上周五的高点位置1142附近,但明显一直到了下午欧盘都没有突破,这就是为何会给出1140-41空的原因,跌至1136附近。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美盘还没有下破1136,并且持续到凌晨时段,就没有必过持仓过夜了,因为上涨困难,下跌同样也困难,最终选择让在1137-38一线平仓走人的原因就是这个,因为横盘就会有时间换空间的嫌疑。

还有,今天早上的行情,理应是继续看空,而价格基本走平在5日均线的位置,有一个关键点需要提醒一下各位群众,就是到了10点20现在的时间点,还没有破位向下,没有早盘急跌,一般急跌是发生在前一日行情弱势不强抽,一直跌到收盘,次日早盘基本95%以上会出现急跌,而反弹的行情不会出现。

那么,今天到了这个时间还没有跌,就说明价格没那么容易跌,要考验或者测试一下1144-45,或者下降趋势线1178、1166这条压力点,或许再测试10日均线也是很正常的,除非下午破了1135的位置出现延续性的下跌,否则今天的行情不能像昨天一样急着空。

或许,有人会问,昨天不是让1141-42附近做空吗?为何现在1138的时候却不空了,其实这里有一个时间和空间的概率,要计算价格波动的高度、厚度、长度,这就是所谓的三度原则。今天做空的点要放在10日均线,而并非现在1138的点,只有下午下跌了,破底了,美盘反抽不怕没有机会空,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欧美法则,欧盘强美盘强,欧盘弱美盘弱。


所以,目前的行情我认为可以在1138的位置短线多一次,止损点放在上周五起涨的位置1132.5下方1132即可,上方看到1144-45,也就是昨天画线的分水岭位置,其次则是看到1148-50一线。因为今天不会急跌,只有欧盘弱美盘才能弱,弱了到时候大把的机会空,做空是我最擅长的,所以不用担心下跌我抓不空,我就是黄金市场中的空头司令,而且还是个很牛逼的司令。上方靠近10日均线再空即可,一定要跟上市场波动的规律,不要因为昨天的判断拿来今天用,今天判断空没有错,因为最起码还跌到了1136,而今天在这个位置徘徊这么久再空,就未必是好事了。

原油,基本上白干,一直在强调的52下方有支撑,强支撑在51.50,也就是新合约的52.50附近,价格最低在52.55的位置反弹了,但反弹的力度明显的不够,下探之后反抽没有破顶,说明行情还是比较弱的一面,或者还有继续回踩的可能,下面前期的高点位置52.30-52.40的位置会成为很关键的顶底转换点,需要短线交易的时候注意一下。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早盘先在1138现价的位置多一次,止损放在1132即可,若是到了下午14:00左右还没有突破新高,则调仓走人,看欧盘强弱,欧盘弱了则在破位之后美盘前反弹空。另外,若价格如预期突破了1141-42一线,日内空的点在1149-50一线,也就是日线10日均线的位置。

2:原油方面早盘可轻仓在53.00的位置空一次,止损放在53.60,目标看到52.40-52.20一线可,下方见52.30反手多,止损放在51.80,目标看53破位持有。
mt.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6/12/20/f299e02b114f9f0950ec7929b82c4bca.html report 2187 早上,我发现外面雾蒙蒙的,连山都看不清楚,儿时的蓝天、白云已经成为了此时的奢望,儿语花香早就成为了回忆,千里朦胧,万里尘飘,这种阴暗远没有人心的无耻可怕,有人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