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初学者怎么做好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

万顺言商 现货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慕青点金:初学者怎么做好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

  学习基本知识:怎么学现货捉摸不透,雾里看花,想学却不知道如何使劲。在这个过程中有几个条件,首先我们有一个好的老师,获取一些专业的资料。其次我们自己的努力,要不断的汲取新知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时间,学现货时间和积累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夯实基础更重要。

  初学者必备知识:初学者最重要的是首先保护自己少亏钱,只有开始少亏钱,中长线学东西是最慢的一种,这条路对大多数中小户来说是走不通的。炒单子的话开始手续费太高,对技巧和盘感要求是最高的,所以也不适合初学者,两者折中一下,就是做一种不长不短的日内波段,我觉得是比较适合初学者的。

  什么样的品种是最好的选择:刚学习要找个便宜的品种来做,现货市场这点就比较适合,最多的买上1手,才100元,即使赔了,只要严格控制,也就亏个3、5元,所以刚开始一定要做小品种,开始可以先在这个品种上练上几个星期,学习交易的一些规则,K线什么的,当然开始投入的太小,赚钱的机会也小,所以说开始只是练手,不要急于赚钱,赚钱的机会在后头。等基础扎实了,再逐步增加交易量,你才能够稳定盈利了,这才是你的交易能力。

  加量选择什么时间:如果你用一张单子做,一个月亏上100元,半年需要600元,先入上200元,什么时候亏到不够做一手单子时,再加上100元,记住,你每次注入的资金只够你做一手单就行了。什么时候当你用一手单子能赚到够做2手单子的钱,那时你就大胆的做2手单吧,如果用2手单子做亏了,钱不够做2手时就再做1手,这样反复几次,你一举突破,不仅赚了2手单子的钱,还用2手单子讯速赚够了做3手单子的钱,记住,除了开始的学费之外,不要为了讯速赚钱而注入资金加大单量。

  总之加仓一定要慢,慢到心里能够承受就行了,慢到每次加仓都可以稳定的盈利就行。

  什么时候扣下板机:

  终于到激动人心的时刻了,对短线来说有几个最基本的原则:第一是顺势,什么是势,如何判断势,在开盘价以上就是多头市场,在开盘价以下就是空头市场,开盘价是判断日内强弱的最有效参照物。还有就是相对最高最低点的突破,比如在9点半之前当日形成的最高点是265,最低点是260,那么如果以后的价位突破265就是一个买入的机会,跌破260就是一个卖出的机会。还有一点是在突破昨天的最高价时买入,在突破昨天的最低价时卖出。当然短线还有很多其它机会,但这几种突破是可以进行唯一描述的有效规则。对刚开始学习的人,坚持等待这几种突破,第一是训练自己的耐心,第二是体会盘子的一种突破的顺势的思维,当然在盘子急跌后有经验的人会买入,也能赚不少钱,但是对初学者来说这种底不好抄,初学者第一是赚最有把握的钱,第二是逐步培养一种良好的理性思维方式。

  止损:止损是现货市场最常听到的一个词,止损是避免所有错误扩大的唯一有效方法。大多数人很难止损,还有人不但不止损,还要去摊平成交价。一手单量的方式从根本上杜绝了摊平价位的行为,唯一要做的是对1张单子进行止损。什么?你还不能坚持做1张单子?你还会忍不住加单量,并造成严重的后果,哪么赶快把你的资金取出一部分。慕青薇心:mq4669没法止损主要是因为人的犹豫不决。

  注意事项

  不要只想着赚钱

  不要相信轻易的高回报

  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现货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单子套了。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关注慕青公众号:慕青点金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的相关技巧、做单技巧、解套策略、行情分析以及操作建议。

mt.sohu.com true 万顺言商 https://mt.sohu.com/20161220/n476416940.shtml report 1875 慕青点金:初学者怎么做好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学习基本知识:怎么学现货捉摸不透,雾里看花,想学却不知道如何使劲。在这个过程中有几个条件,首先我们有一个好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