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事件!昨夜三地连发恐袭,俄驻土耳其大使遇刺身亡!

人民网上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坐等普京发飙!

  全球一夜连发三起袭击事件

  据德国媒体报道,一辆货车19日晚冲入柏林市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市场的人行道,造成至少9人死亡,现场至少有50名伤者。

  

  

  事发现场

  瑞士苏黎世警方证实,一名枪手19日潜入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市中心一座清真寺内,并随机向正在进行祈祷的人群开枪,造成至少3人受伤。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当地时间19日晚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席一个活动时遭枪击,因枪伤严重不幸身亡。另有三人轻伤。枪击者已被击毙。据悉,枪击者在射击卡尔洛夫后表示:“别忘记阿勒颇,别忘记叙利亚。”

  据英国媒体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门称,袭击者是一名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工作的警官。据悉,枪击案发生时,卡尔洛夫正在参加一个艺术展开幕式。

  

  

  卡尔洛夫19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出席一个活动时遭枪击身亡。

  

  图为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遇袭现场

  

  凶手就是图片中这位神情激动的年轻人,而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惨死在其脚下。

  

  图为现场惊慌的群众。

  

  视频: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在安卡拉遭枪击 遇害瞬间曝光

  普京回应:卑鄙、弄清背后黑手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驻土大使被卑鄙杀害。袭击者意图破坏俄土关系,破坏叙利亚和平进程。俄土两国将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俄驻土耳其大使遭枪击事件展开调查。尽快弄清背后黑手。普京对遇害的俄驻土大使卡尔洛夫的亲友表示慰问,并指示将其提名国家级表彰。

  

  俄总统普京召开紧急会议。

  土耳其总统:这是对土耳其人民的攻击

  土耳其总统新闻秘书易卜拉辛?卡林称,在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去世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进行了电话会谈。

  土耳其总统表示,杀害俄驻土大使的行径是对土耳其人民的攻击。

  据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拘留了杀害俄驻土大使凶手的母亲和姐姐。

  俄罗斯称事件为恐怖袭击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9日晚表示,俄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遇刺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俄将就此事要求联合国安理会讨论反恐问题。

  据俄外交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扎哈罗娃表示,卡尔洛夫在安卡拉出席一个展览开幕式时遭枪击身亡。俄方认定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土方已向俄方保证将对此次袭击事件进行全面调查。此外,俄方将向联合国安理会提议讨论俄驻土大使遇刺事件。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说,克里姆林宫正在分析俄驻土大使遇刺事件。

  安理会认定枪击案为恐袭

  联合国安理会将俄驻土大使遇害案认定为恐袭并予以谴责。声明称:“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强调,必须将该恐怖活动的执行者、组织者和赞助者绳之于法。”

  土耳其外长抵达莫斯科

  土耳其外长抵达莫斯科后,代表土耳其人民和政府就俄大使遇害向俄罗斯人民表示慰问,并称土总统和全国人民都为事件感到悲痛。

  土总理:枪击案旨在损害俄土关系

  土耳其总理表示,杀害俄驻土耳其大使旨在损害俄土关系。

  潘基文: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这种袭击开脱

  秘书长潘基文刚刚发表声明,对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遭到暗杀事件予以谴责。潘基文向卡尔洛夫的家人以及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潘基文表示,他对这种毫无理性的恐怖行径感到震惊,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这种针对外交人员和平民的袭击进行开脱。

  欧盟谴责枪击案

  欧盟委员会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特别向安德烈·卡尔洛夫家人及其亲属、同事以及俄罗斯政府表示慰问,强烈谴责此次枪击事件。

  白宫:打击恐怖主义决心与土俄一致

  美国白宫在俄驻土大使遇刺事件发生后表示,美国在以各种形式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上是与俄罗斯和土耳其一致的。

  特朗普:文明世界必须转变思维!

  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发推文称:“今天,土耳其、瑞士和德国都发生了恐怖袭击——现在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文明世界必须转变思考方式!”

  

  特朗普推特截图。

  美国务卿:愿帮助俄调查袭击案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愿帮助俄土调查卡尔洛夫大使遇害事件。

  英国外相称袭击是“怯懦的”

  英国外相鲍里斯?约翰逊称这起袭击是“怯懦的”。

  约翰逊在推特上写道:“我对俄驻土大使遭到卑鄙谋杀感到震惊。”

  美国表示强烈谴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表示,美国国务院谴责针对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的袭击。

  柯比对俄新社说:“我们看到了有关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遇袭的消息。我们谴责这起暴力行为,不论它源自何方。

  另外,俄大使遭枪击消息传出后,美元兑土耳其里拉短线上涨0.5%,俄罗斯卢布兑美元跌至日内最低点。

  人民推荐

  “女大学生”为什么屡次与低俗、不雅产生关联?

  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的2016 逆风而上人民网上海迎新徒步活动正式启动啦!

  来源:环球网、新华社、微天下

  编辑:依旧是罂粟花

mt.sohu.com true 人民网上海 https://mt.sohu.com/20161220/n476420797.shtml report 4753 坐等普京发飙!全球一夜连发三起袭击事件据德国媒体报道,一辆货车19日晚冲入柏林市西部城区繁华地带一个圣诞市场的人行道,造成至少9人死亡,现场至少有50名伤者。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