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隅股份50亿债转股落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骞爻

  金隅股份show_quote("601992","sh","金隅股份","stock");(601992)12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冀东集团与工行北京分行、工行河北分行签订了《债转股合作协议》。该协议为债转股合作框架性协议。根据协议,债转股意向资金规模50亿元,可分期实施。

  此次债转股距离全国首单地方国企市场化债转股(锡业股份show_quote("000960","sz","锡业股份","stock");)仅仅两个月。10月16日,建设银行show_quote("601939","sh","建设银行","stock");与云南锡业集团公司签署市场化债转股投资协议。该债转股项目总额为100亿元。

  资料显示,金隅股份是北京市国资委实际控制企业,同时拥有A+H股两个资本市场平台,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是冀东集团的控股股东。子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古、黑龙江等13个省区。冀东集团是河北省重点企业,是中国建材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目前,冀东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水泥混凝土、装备制造、贸易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10月份以来,工商银行show_quote("601398","sh","工商银行","stock");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政策导向,严格遵循“市场化、法治化”的要求,积极推进债转股业务发展,和冀东集团展开相关业务合作。

  若本次债转股资金全部到位,冀东集团杠杆率将下降8%左右,进而帮助企业增强资本实力、降低财务杠杆、优化融资结构、减轻成本负担。工商银行将通过提供债转股金融支持,助力冀东集团产业结构升级,为治理首都雾霾、保护首都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公司表示,本次开展债转股业务是工行北京分行、工行河北分行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水泥行业产能优化,从金融方面支持金隅股份、冀东集团整合和发展,优化金隅股份、冀东集团债务结构,减轻债务负担,进一步提高金隅股份、冀东集团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年初以来,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导向,工商银行还为金隅股份收购冀东集团的交易提供并购融资,通过支持开展跨地区兼并重组,有效化解水泥行业过剩产能,优化京津冀产业结构和布局,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在水泥行业大环境不景气的2016年,金隅股份在运作整合方面出手频频。5月31日金隅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持有冀东集团55%的股权,从而成为其控股股东。

  事实上,受宏观经济增速下行、产能严重过剩等因素影响,水泥行业近年来业绩低迷,整个行业进入深度整合期。而华北地区,水泥价格长期低位运行,金隅股份与冀东集团作为京津冀区域内最大的两家水泥企业,虽然规模庞大,但是日子并不好过。

  据中国水泥协会数据显示,冀东集团和金隅股份2015年产能分别位居我国第四位和第九位,合并后水泥熟料产能将超过1.1亿吨,排名将随之升至全国第三位。不过,2015年华北水泥企业出现了全行业亏损,利润率为-6.4%,是国内六大区域中效益最差的地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1/n476477172.shtml report 1562 证券时报记者张骞爻金隅股份show_quote("601992","sh","金隅股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