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支付宝推AR实景红包,商家可以变着花样与用户深度互动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2017年春节红包的第一弹,12月21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了“AR实景红包”的玩法。AR实景红包基于“LBS+AR+红包”的方式,相比于既有的红包形式,互动性和趣味性都强了很多,不仅能够让用户彼此加强线下交流,商家也可以利用AR实景红包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与用户深度互动。据悉,可口可乐已经成为支付宝AR红包的首个尝鲜品牌。

  

  

  目前各类App上的红包,从发放到领取,都是在线上完成的,很难产生面对面的互动。春节期间,如果发AR实景红包,藏红包和找红包的过程中、用户可以有大量的线下沟通机会。

  具体来说,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用户定位自己的位置信息,可以是办公室、客厅等各种地方,拍摄一张照片作为线索图,设置谁可以领取。之后,再将线索图通过支付宝、微信、QQ等社交平台发送给朋友。朋友收到线索图后,就可以发挥自己的观察能力,寻找线索图中的物体,找到后再用支付宝一扫,就能顺利抢红包。

  领红包有两个条件:1、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2、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除了从亲朋好友那里获得直接的线索,用户还可以在红包地图上,看到其他用户、商家发放的红包。如果红包的领取者为“任何人”,用户就可以按照线索图和地理位置的提示,寻找、领取红包。

  AR红包深度互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除了能够为各种场景营造欢乐的游戏氛围外,也可以促进商家和用户之间的互动。商家可以将一部分推广费,用AR实景红包的形式回馈给用户,同时为线下门店引流、增加用户的参与感。比如,海底捞的一个门店可以设置一个AR实景红包,将定位设置在店门口,将海底捞的logo作为线索图,然后吸引用户来参与。

  沟通会上,支付宝还宣布了AR红包的首批合作品牌:可口可乐、宝洁、优衣库、饿了么等。和可口可乐的合作中,用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右下角的AR功能,扫描可口可乐农历新年包装广告上的福娃,就能查看过往一年中,属于自己的生活数据,包括旅行、购物、观影等各个维度。回顾完之后,用户更有机会获得由可口可乐发送的现金红包。

  可口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年的主题是红色,是团聚,是快乐分享。红红火火过年少不了福娃,也少不了收发红包。而支付宝新的AR红包,与可口可乐希望传达的‘团聚’、‘快乐’相结合,可以和借独特的年景与中国消费者建立品牌共鸣,同时也祝愿消费者新年拿红包行好运”。

  

  据了解,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支付宝未来会将AR实景红包定制化的能力,开放给所有品牌商家,商家可以根据自己品牌特性定制自己的AR品牌主题、内容、互动方式。

  [责任编辑:赵艳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1/n476533013.shtml report 1641 作为2017年春节红包的第一弹,12月21日,支付宝正式公布了“AR实景红包”的玩法。AR实景红包基于“LBS+AR+红包”的方式,相比于既有的红包形式,互动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