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为什么钟爱Ubuntu的十大原因

Linux公社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上方 “Linux公社”可以订阅哦!

  Ubuntu以南非恩古尼语班图(Bantu)命名,这个术语简单来说是指“对别人人性化”。考虑到Canonical的友善和职业道德,难怪这款基于Debian的Linux发行版已发展成为如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发行版,在全球Linux市场份额中占有最大的比重。

  Ubuntu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因为它很高效,备受推荐。如今,我会讲述为何Ubuntu是我青睐的发行版,列出本人钟爱它的10个理由。

  1.易于安装

  理想情况下,安装系统的难度不应该是影响人们频繁使用它的一个因素,但是在这个领域,这确实是个因素。刚接触Linux界的新手可能已经对Linux存有误解,而把貌似困难的安装里程碑放在任务之前,不过这不会有助于改变这个事实。

  没有人喜欢这点:非得进行大量的搜索和严格的调整,才能试用某个系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Ubuntu得到称赞。

  在阅读本文后,你决定使用Ubuntu时,就会发现安装起来很轻松。这个时代,许多发行版就像这样,因为它们基本遵循一种默认的标准,以便将产品推销给潜在的用户。

  想进行全新的Ubuntu安装,就需要ISO映像文件、外部驱动器和系统。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Ubuntu 16.04 U盘安装图文教程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04/130520p2.htm

  2.默认的外观感觉

  Ubuntu在默认情况下的外观让我觉得赏心悦目,这归功于Canonical自己的Unity桌面。排列的图标,它的大小不大也不小。墙纸巧妙地结合了“Ubuntu风格的”颜色。

  桌面是空的,左边任务栏底部的垃圾箱也是空的。你可能喜欢这种外观,也可以更改。但是许多人觉得这不错。我最初也是这样,之后才决定按自己的口味来调整和美化。

  将 Ubuntu 16.04 LTS 的 Unity 启动器移动到桌面底部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03/129359.htm

  3.易于定制

  想定制Ubuntu,你只要知道从哪里获得主题,以及一个已安装的Unity调整工具或Gnome工具。我目前使用的主题是Papirus。

  Ubuntu 16.04下安装 Papirus 图标主题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07/133158.htm

  4.大量主题

  Ubuntu不仅很容易用主题来定制,还有大量主题可供选择。许多主题意味着许多选项,而许多选项意味着更好的个性化设置。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用户能够在使用工作站时让它看起来觉得比较满意;你使用主题时,它适用于操作系统的GUI的所有组件,那样你的体验很稳定、很流畅。

  Linux最佳桌面图标主题:Super Flat Remix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04/129759.htm

  5.出色的社区

  Linux在全球总的市场份额中可能只占有2%的比重,但这个比例并没有阻止用户彼此联系。

  有许多社区可以帮助用户在Linux方面入门,甚至将他们训练成专家级别,但是Canonical在维护大概最引人入胜的发行版方面做得很不错。尤其是,Ubuntu在Linux占有的2%这个市场份额中占有最大的比重,所以它绝对会轻松获得其他人的支持。

  6.顺畅的学习曲线

  我这里所指的意思是,Ubuntu易于学会。它易于安装,很简单很出色,但是如果你首次运行起来,它又有专业级的外观感觉。它有按简约风格设计的仪表板,设置界面直观,易于导航浏览。

  出色的社区在这方面也扮演了角色,因为很容易找到实用指南文章;相比Kali Linux来说,通常更容易上手。

  7.Ubuntu是标准

  你在Ubuntu中学到的许多命令适用于其他发行版,因为所有发行版都以这样那样的方式遵循某种标准。你在使用Ubuntu时自然而然会学习这些标准,可以轻松学习与这种标准有点偏离的其他发行版。

  它有点像C编程语言。如果你之前学过C,因为有相似的编程标准和函数,学习另一门编程语言就比较容易。Ubuntu也有点像这样。

  LibreOffice 5.0.6 发布下载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05/131064.htm

  更多Ubuntu相关信息见Ubuntu专题页面 https://www.linuxidc.com/topicnews.aspx?tid=2

  本文永久更新链接地址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6-12/138355.htm

  点击

  阅读原文

  了解更多详情

  ?

mt.sohu.com true Linux公社mp https://mt.sohu.com/20161221/n476560571.shtml report 3227 点击上方“Linux公社”可以订阅哦!Ubuntu以南非恩古尼语班图(Bantu)命名,这个术语简单来说是指“对别人人性化”。考虑到Canonical的友善和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