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实木门是100%绿色环保门吗?

无纺布手提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实木门是100%绿色环保门?要弄清是否100%绿色环保,要能清楚人们对于实木门的定义。

  首先,实木门是相对于复合门来说的,实木门又分为全实木门、烤漆实木门等,只有全部用原木或者实木指接板所做的门而且整个门不含任何密度板、层板的全实木门才100%绿色环保。

  区别:全部用原木或者实木指接板所做的门而且整个家具不含任何密度板、层板等称为全实木门实木门一般是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为基材制作的、表面经涂饰处理的门,或在此类基材上采用实木单板式薄木(木皮)贴面后再进行涂饰处理的家具,因此实木家具制作过程中会用一些板材。

  全部用原木或者实木指接板所做的家具而且整个家具不含任何密度板、层板等称为全实木门。实木门一般是用实木锯材或实木板材为基材制作的、表面经涂饰处理的家具,或在此类基材上采用实木单板式薄木(木皮)贴面后再进行涂饰处理的家具,因此实木家具制作过程中会用一些板材。

  一、全实木的优点

  1、天然环保材质。取材都是纯天然的,不含任何人造板成分,100%绿色环保家具。

  2、家具本身带有一个天然的木香味。原汁原味的木材清香味,回归大自然的最直接方式。 3、实木的天然纹理。家具所有部件均为天然实木制作,所以家具的每一个面上都能看到非常自然美观的实木纹理。

  4、全实木制作的家具,性能更稳定,主要使用对象也是高端人群,属于高档级别的家具,因此也代表了身份、地位。

  二、实木门的优点

  实木门隔音效果主要体现在门和窗上,在于它们的封密性。实木复合门的隔音效果。一扇门的隔音效果的优劣主要取决于它的门芯的填充物。门芯用纸基来填充的模压隔音门能有效隔绝29分贝的声音。而门芯用优质刨花板填充的门则能有效隔绝32分贝的声音。在目前种类繁多的门式样中,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都是隔音效果比较好的门。因为密度性高,重量沉且门板厚。门板的两边印有花纹的门也比光滑的门更有效地隔绝噪音,因为花纹的能起到一定的吸音和阻止声波的作用。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越是密度高、重量沉、门板厚的,隔音效果越好。但也不要为了隔音而过度增加门的重量,因为门太重。将影响到门的使用功能和使用寿命。另外门套和门之间的安装也是决定隔音效果的重要一环。应由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安装。实木门在选购隔音实木复合门时,消费者可向商家索要隔音效果检测报告。可通过眼看耳听来判断,正常范围内,厚重的门通常隔音效果好;轻敲门板,如门的传声效果不好,则隔音效果好。也可以通过门镜或门锁部位,看出门内里的填充物是否货真价实。

  来源:实木门厂www.jiahejingsheng.com

mt.sohu.com true 无纺布手提袋 https://mt.sohu.com/20161222/n476618148.shtml report 1487 实木门是100%绿色环保门?要弄清是否100%绿色环保,要能清楚人们对于实木门的定义。首先,实木门是相对于复合门来说的,实木门又分为全实木门、烤漆实木门等,只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