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平台发布一周更新及视频节目

blockchain 视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圣诞快乐!

  Waves团队祝大家圣诞快乐!这是圣诞节假日之前的最后一次新闻更新和视频节目。

  Sasha近期举办了一次视频问答活动。点击观看视频,或阅读全部文本内容。

  开发更新

  Waves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也称为匹配器)已经在测试网络中发布。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的测试客户端并帮助测试。

  Waves的DEX能够在核心客户端中实现资产与资产之间的交易,这意味着任何可交易的代币都可以与其它代币进行直接交易 – 而不是通过某一个单独的参考基准代币。例如,可以直接交易Incent与WavesUSD,而不需要两个单独的步骤:Incent → WAVES,然后WAVES → WavesUSD。(如果没有指定其它代币的话,WAVES将是默认的参考基准货币。)Waves代币将是平台中所有交易的燃料。

  而且,本次发布的版本中也将测试匹配操作。这是一个全新的创新系统,可以实时执行交易,但是仍然是在区块链上进行清算的。无需信任的高频交易结合链下订单和链上清算。包括匹配服务在内的所有功能都包含在全节点中,节点运营者可以选择他们要提供的服务内容:挖矿、匹配或仅仅是一些API服务。

  同时,我们也正在开发第一个网关。从组织管理角度来讲,欧元网关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技术上还需要完善。其它的货币网关也将逐渐发布(包括密码学货币网关,首先是比特币)。这将会实现可靠的汇款、众筹和其它重要的服务。

  希望Waves社区也能喜欢这些功能,以及我们正在建设的用户所需要的完整生态系统,而不再依赖第三方技术和组织。

  Waves节点和轻量级客户端

  如果你想要运行全节点,请下载最新的客户端:https://github.com/wavesplatform/Waves/releases/。任何人都可以运行节点,但是需要知道10000个WAVES来生成区块链。详细的安装指南参见这里。

  对于普通的用户,可以从官网https://wavesplatform.com下载轻量级客户端。处于安全考虑,请不要从其它地方下载客户端。(已经有假冒的github账号和Twitter以及Slack账号在冒充官方人员了。)此外,独立的Chrome app也会自动更新最新的客户端版本。

  会议活动和网络

  Sasha上周去了伦敦。主要目的是与一个对冲基金讨论投资围绕Waves 生态系统的各种项目的机会。他还在上周参加了微软莫斯科举办的会议。尽管这不是一次技术演讲,但是微软的代表也询问了很多有关众筹的问题,也在探索普通企业使用区块链进行众筹,同时还能保持合规性的商业机会。

  商业开发是我们市场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意识到了在密码学货币领域和主流领域的媒体推广的重要性,但是应用大部分情况是通过商业应用来实现的,并通过他们自己的用户群来推动使用的。这也是我们的期望,使用Waves平台的企业能够运行他们自己的全节点。这不仅能够帮助他们让交易更加可靠,而且还能维护网络的安全性,同时还会增加WAVES的需求,因为至少需要10000个WAVES来进行挖矿。

  任何想要与Waves进行合作的人都可以加入Slack来进行进一步讨论并获得技术支持。请发送邮件至 rideon@wavesplatform.com获得邀请。

  Waves一周视频节目

  本周的视频节目已经发布。视频节目内容包括比特币和其它密码学货币市场行情、ChronoBank.io项目和嘉宾Addy Crezze等。如果你想要在WWCR(WAVES一周视频节目)中介绍你的项目,请在Slack中联系我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g3NjA1ODQ4MA==.html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weekly-updates-22/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61222/n476632234.shtml report 2915 圣诞快乐!Waves团队祝大家圣诞快乐!这是圣诞节假日之前的最后一次新闻更新和视频节目。Sasha近期举办了一次视频问答活动。点击观看视频,或阅读全部文本内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