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破镜重圆公司徐老师说“哭”中央电视台名嘴肖东波

挽回学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组走进东莞观音山,帮助四对双胞胎寻找最佳伴侣,破镜重圆公司导师团队应邀出席,现场为嘉宾点评支招。其中一张现场照片更是引爆了朋友圈,破镜重圆公司的徐老师竟然把央视名嘴肖东坡说“哭”了?这靠谱吗?可信吗?

  这当然只是个玩笑。原来,虽时值冬天,但当天观音山上万里晴空,艳阳高照,观众又是热情极其高涨,肖爷爷也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聊得大汗淋漓。节目组的到来,吸引了近5000观众,他们将录制现场里三层外三层围个水泄不通。

  这四对双胞胎是各有千秋,男嘉宾“豪杰兄弟”,两人都是婚庆主持人,常年主持婚庆,口才了得,说得一口好相声,更兼之成熟稳重,是非常理想的结婚对象。面对三对优秀的女嘉宾,“豪杰兄弟”最终选择了一号女嘉宾“芬芳姐妹”。理由是自己的情况跟“芬芳姐妹”最为接近,都是从事文艺方面的工作,志同道合。刚一牵手成功,他们就开始憧憬未来的生活了。事实上,“芬芳姐妹”长相也不错。

  这一次,深圳破镜重圆公司导师团队受邀担任情感嘉宾,进行专业点评。针对“豪杰兄弟”的情况以及他们最后的选择,徐老师早在意料之中:现代男人择偶有着看似明确的标准,比如外表漂亮,性格温柔,懂持家懂生活,有情趣;现代女人则有着相对模糊的标准,成熟稳重,适合自己的,有感觉的。其实说白了,就是要双方的价值对等。

  人的情感和需求是一个变量,在不同的时期,人对于伴侣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价值的要求却是不变,徐老师举例分析:就好像“豪杰兄弟”一样,作为男人他们对于伴侣外表价值是有要求的。其次,因为他们自身在物质上已经得到满足,他们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跟自己有共同话题,能够共同进步,价值对等的伴侣。而这些,“芬芬姐妹”都符合。

  人与人的相互吸引,始于价值的高低。价值包括外在价值和内在价值。外在价值就是你的外型装扮,人是视觉动物,人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通过外表来确定,“以貌取人”,所以外型越好的人,更容易吸引到别人的注意。

  内在价值包括性情、能力、责任心等。内在价值没有外在价值直观,却是维护两性关系最重要的基石,内在价值的高低决定你能吸引对方的多久。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外在决定我是否会想要了解你的内在,而你的内在决定了我会爱你多久。

  情感导师指出,价值高的人更也容易吸引到价值低的人,价值等同的人也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所以,无论是想要获得对象的青睐,还是要维持感情的长久,价值永远都是一个不变的话题。

  读了这篇文章还读了:

  了解和满足彼此深入的内在,才能使爱情更稳定

  对方一再拒绝你的追求,是因为你的价值太低了

  分手女友有了新男友,不知道该怎么挽回

  .....................................................................

  据相关统计,2016年10月,已经有1.6万用户已关注官方微信:防小叁课程,1.5万对家庭从关注关注官方微信后,幸福指数随着提升!

mt.sohu.com true 挽回学院 https://mt.sohu.com/20161222/n476643773.shtml report 2982 近日,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组走进东莞观音山,帮助四对双胞胎寻找最佳伴侣,破镜重圆公司导师团队应邀出席,现场为嘉宾点评支招。其中一张现场照片更是引爆了朋友圈,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