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收钱吧:支付工具变身生意专家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近年来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面对面手机支付方式)的发展,拿出手机扫一扫的进行付款的场景比比皆是,让所有人出门都慢慢习惯可以不带钱包。这种支付的便捷,不仅依赖于支付宝、微信这些巨头的重点推动,以“收钱吧”为首的移动支付服务机构在线下的推广和铺设也起到了关键作用。一款叫“收钱吧”的移动支付工具,过去两年里出现在全国各地大街小巷的商场和店铺,帮助各类型商家轻松实现门店移动支付功能,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与一般第三方支付不同的是,收钱吧这类属于创新性的聚合平台,其聚合了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京东钱包、百度钱包等所有主流移动支付渠道,帮助商家一站式完成所有这些支付方式的对接,大大降低了商家接入移动支付的难度,特别是广大的小微商家。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无需在每次付款之前询问,可以微信支付么?可以支付宝么?更不会遇见只接受其中一种支付时不得不求助店员的尴尬。只要对着收钱吧为商户提供的门店收款二维码扫描,无论是支付宝扫,还是微信扫,都可以方便支付,而且还能持续享受各种优惠活动。

  不仅是接入上的方便,对商家来说,他们也不再需要从多个支付平台汇总营业额,更不需要收银员在每张小票的后面登记收款方式,所有支付方式统一在收钱吧App中进行管理,大大简化了商家的资金管理流程,节约了成本。当然,使用了移动支付可以大幅降低现金支付的比例,不仅可以让商家减少假币的风险损失,还能很自然地“拒绝”客户抹零的需求,这是很多商家经营中经常遇到的麻烦点。

  资深金融专家 创立名为“喔噻”的酷公司

  “收钱吧”是一家名为“喔噻”科技的公司研发的产品,名字酷酷的。喔噻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国内一线金融集团、美国硅谷以及BAT,喔噻总部设在上海,在苏州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都设有直营分公司。这家酷公司创业3年来,已经在线下支付服务领域稳居行业头牌,仅7个月就融到了2轮共6000万元的A轮和A+轮融资。

收钱吧创始人 陈灏

  喔噻的创始人陈灏是一个连续创业者,先后就职于证券公司、银联、拉卡拉等多家知名金融企业,作为中国银联电话POS专利持有人之一,陈灏可以说是银行卡支付领域的专家。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之一拉卡拉的联合创始人,陈灏曾主导开发设计了拉卡拉家庭支付终端,他带领团队开拓了拉卡拉线下收单业务,在两年内拓展了中国线下银行卡收单商户三十余万家,占据领军地位。

  银联以及拉卡拉的创业经历让陈灏更加深刻地了解线下商业,从12年开始,陈灏就和喔噻其他的合伙人一起在思考未来的商业大趋势,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成熟势必将给未来线下商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革。所以,2013年底,陈灏离开了拉卡拉,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同学及他硅谷的朋友一起创办了喔噻科技。

  开发收钱吧 让商家更好地经营自己的生意

  2014年底,上海喔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收钱吧”移动支付项目。收钱吧APP,作为中小商户一站式线上收款工具,它兼容了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百度钱包、京东钱包等多种支付渠道,手机就能当门店收银机使用。商户使用收钱吧,还可以享受微信、支付宝、QQ钱包、京东钱包等支付渠道提供的各种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优惠,增加收入,并将客人转化为会员。经过了一年多的前行,收钱吧已经逐步摸索出自己的商业模式,在线下移动支付行业内取得绝对领先的地位。

收钱吧 酷团队

  “收钱吧在全国拥大量的地推和服务团队,我们的线下小微业务主要是依靠我们全国200多个同事一家家面对面推广得来。每个业务人员会帮助商家完成整个开通流程,几分钟就可以让一个商家接入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各种收款。” 陈灏说,面对面的地推模式保证了每家商户的真实性,这点在支付行业特别重要。作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最大的合作伙伴,目前收钱吧的业务范围已经快速扩张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20个城市,平台实现了每月高达5000万人次的交易量。

  陈灏的目标不止于此,“收钱吧不仅仅实现了快捷一站式支付,还为商家提供了各种互联网服务,让线下商家更好地经营自己的生意。” 陈灏说,收钱吧针对不同形态商户需求,不仅提供手机APP和门店码产品,还通过智能支付硬件、电脑插件及SDK/API等定制方案,帮助各类型商家接入移动支付。

  同时通过结合商家的经营数据以及消费者的行为数据,为线下商家和消费者提供营销广告、电商、基于数据的各种营销工具、商家供应链服务、互联网金融等各类型衍生服务,实时跟进生意进展,帮助商家更好地经营自己的生意。

  资本市场的宠儿 7个月融资6000万元

  收钱吧项目从2015年4月份正式启动市场推广,启动之初就获得了A轮人民币3,000万元的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德同资本领投。7个月后,喔噻又拿到了拉卡拉旗下考拉基金和重庆易一天使合投的人民币3,000万元A+轮融资。“其实项目启动的时候,谁都没有预料到我们会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当然过程中这些投资人的行业经验和市场预判对我们的成长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陈灏说。

  经过1年半收钱吧项目的推进,通过移动支付服务费以及各种衍生业务收入,喔噻已经在行业内率先实现盈利。“收钱吧”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帮助50万商户接入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京东钱包、QQ钱包等移动支付渠道最大的线下服务机构。

  陈灏表示,在移动支付的蓝海时代,他们要将喔噻科技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基于移动支付的商业大数据服务企业,专注于线下商户信息化服务,用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变革线下商业的管理和营销模式。喔噻让商业民主化,让商业数据价值最大化,使得再小的商户也都能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帮助全球千千万万中小商户成为生意专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2/n476652583.shtml report 3119 随着近年来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面对面手机支付方式)的发展,拿出手机扫一扫的进行付款的场景比比皆是,让所有人出门都慢慢习惯可以不带钱包。这种支付的便捷,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