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某队挖角申花主力遭拒 球员冬训闹情绪高层谈心

搜狐足球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到这里之后,感受到的是一流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你们对于我和我们团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12月13日,当时在海口冬训的绿地申花队,获得了难得的一天假期。中午,主教练波耶特在喜来登酒店,找了一间能够欣赏到海景的包间,请俱乐部、中方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一起吃了顿饭。在餐桌上,波耶特发自肺腑地说了上面这番话。

  尽管语言不通,需要通过王侃翻译,但是大家的交流并没有因此而不顺畅。从包间里,不时传出阵阵欢乐的笑声,气氛相当融洽。一顿饭,足足吃了三个多小时。包间里的气氛,其实也是目前申花内部氛围的写照。

  俱乐部高层全程督训

  波耶特及其团队11月底走马上任,而明年2月8日,申花就将迎来一场定胜负的亚冠资格赛,对手极有可能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在上任后仅仅两个多月,波耶特团队就将迎来一次重要的考试,如何让波耶特团队尽快熟悉队伍,将自己的执教理念植入球队,成为俱乐部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之一。

  2日球队飞抵海口当晚,波耶特召开战术讨论会。开会前,波耶特询问随队督训的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你晚上有空吗,是不是可以一起参加?”绿地申花俱乐部一直奉行的是主教练负责制,俱乐部只会提出自己的建议,但是绝不会越雷池半步。周军婉拒了邀请。

  当然,主教练负责制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当甩手掌柜。虽然临近年末,集团等各方面的事务非常多,董事长吴晓晖比以往更为忙碌,但是12月7日晚上,他在参加了一个重要的会议后直奔浦东机场,搭乘深夜的航班飞赴海口。当他抵达球队下榻的酒店时,已是凌晨时分。第二天一早,吴晓晖早早起来,跟球队一起前往球场。12月11日,吴晓晖是在看完了球队下午的训练后,从训练场直接赶赴机场返回上海。12月17日下午,在球队热身赛开始前一刻,吴晓晖风尘仆仆地从上海飞到海口,并赶到了球场,观看球队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而前一天晚上他在参加了北京的会议后才从北京飞回上海。

  由于2016赛季结束后连续的大强度工作和长时间的谈判,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前段时间身体不适,家人朋友都劝他休息两天,但12月2日周军仍然带病坚持,跟球队一起飞赴了海口。在海口期间,周军更是一堂训练课不拉,跟着球队起早摸黑。

  俱乐部给予最强有力的支持

  冬训总是相对枯燥单调乏味的,连续的大运动量、高强度训练后,有个别队员出现了一些小情绪,偶尔还开始在训练中嘀嘀咕咕。冬训中有队员出现小情绪,在各球队中并不鲜见。只是这种情绪一旦在队伍中蔓延,那么就将影响到全队的备战。发现了这种的苗头后,周军及时将个别队员叫到自己房间,跟他们谈心(领队毛毅军在吉隆坡参加亚冠抽签仪式)。随后的训练中,这几个队员的训练态度、面貌焕然一新。

  这两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出现了严重的供不应求的现象,于是有个别俱乐部大肆挥舞金元挖人。在海口的时候,有俱乐部就在申花下榻酒店的附近“安营扎寨”,目标就是申花的某主力队员。面对巨额签字费以及高额的年薪,队员情绪上出现了波动。俱乐部通过及时有效的工作,使队员安心下来训练备战,该俱乐部3天后知难而退,离开了海口。

  未雨绸缪,极具前瞻性

  这个冬歇期,申花在引援市场上下手非常之快。12月初,当球队开赴海口,开始冬训备战的时候,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其实已经进入到了收尾阶段。而这个时候,有些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才刚刚开始。

  新援毛剑卿、朱建荣和栗鹏都随队伍一起来到了海口,孙世林因为度蜜月晚到了几天,但很快就跟上了队伍的训练,也就是说,新赛季的阵容基本上全程参加了波耶特的备战训练,这有效地保证了波耶特冬训的质量。

  在为2017赛季进行引援的同时,俱乐部未雨绸缪,为未来几年队伍的建设进行着相应的规划与布局。这些年球员的身价水涨船高,而且即便愿意不计成本地投入,也不一定能够买到中意的成熟的队员。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转变思路,瞄准了一些还不那么有名,但颇具潜质的年轻队员,将其引入之后送到欧洲联赛中进行锤炼。目前,这一方面的工作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

  当中超进入到疯狂投入的时代后,申花依然坚持走理性投入之路,同时俱乐部通过高效的管理,让自己的投入发挥出最大的效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2/n476683335.shtml report 1876 “来到这里之后,感受到的是一流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你们对于我和我们团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12月13日,当时在海口冬训的绿地申花队,获得了难得的一天假期。中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