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茅台公布明年产销量 白酒行业继续回暖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股第一高价股的贵州茅台(600519),22日晚间发布的初步核算数据显示,2016年营业总收入398.56亿元,同比增长19.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5亿元,同比增长7.4%,基本每股收益13.25元。公司还对2017年度生产销售计划进行了说明:茅台酒基酒产量计划4万吨以上,茅台酒和系列产品计划销量5万吨左右,其中茅台酒2.6万吨左右。“不出意外,茅台将仍是今年A股每股收益最高的,明年销量计划反映白酒行业复苏继续。”分析人士称。

  中高端白酒稳中向好

  目前,国酒茅台占国内高端白酒50%以上份额。业内常把茅台、五粮液和国窖1573作为高端白酒相互“对标”的对象。从茅台公告和年底这三大酒企的经销商大会来看,国内高端白酒市场通过过去三年的调整,集中度提升,表现持续超预期。用茅台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的话来说就是“彻底结束了社会库存增加、价格倒挂、经销商不赚钱的买方市场”,“确立了货源紧张、终端价格回升、供需矛盾突出的卖方市场”。目前“带头大哥”茅台稳价稳量,五粮液在顺价的路上,国窖1573也在找回价格。李保芳表示,茅台酒不会跟风提价,以给经销商休养生息的空间。同时中高端白酒未来5年将保持13%-15%的增长,稳中向好的势头不会改变。

  此外,在日前举行的贵州茅台2016年度经销商会上,茅台集团再提2020年实现千亿营收的目标,并宣布2017年计划为“654321”,即销售收入600亿元,茅台与系列酒实现销售量5万吨,茅台酒产量4万吨以上,利润300亿元,税收200亿元,定制酒和出口量分别占到总销量的10%。如今,上市公司宣布明年茅台酒计划销售2.6万吨,增长约15%,分析师预计明年其利润增速可能超市场预期。

  洋河股份预计今年净利润53.65亿元至59.02亿元,同比增长10%。白酒市场回暖,各大上市公司股价也一扫颓势,重新回到巅峰。

  旺季大酒企限量抬价

  由于市场好转和即将到来的春节旺季较早,近日茅台、五粮液等高端白酒厂家均出台限制供应量的措施。12月6日,茅台(贵州仁怀)营销有限公司发布通知,暂停43度茅台酒开票以及15年陈年酒大单审批,实施限量批售。

  此后的12月18日,五粮液公司在经销商大会上宣布,2017年“普五”市场计划投放量将较2016年减少20%。公司董事长刘中国明确表示,2016年五粮液各项销售指标超额完成目标,同时“普五”的渠道库存已到历史最低库存状态,因此2017年“将采取综合性措施,使普五价格体系在目前的价格基础上继续上浮。”

  3天之后的12月21日,泸州老窖核心产品国窖1573印发红头文件,将计划外价格调整至740元/瓶,每瓶涨价80元,提升幅度约12%。同时12月停止发货,未执行完的订单作废。其计划外价格上涨后,和五粮液出厂价几乎一样,也许管理层看到了未来高端白酒价格趋势,顺势而为。据悉,泸州老窖今年已多次发文控货,国窖1573此前一度暂停供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4/n476813851.shtml report 1360 A股第一高价股的贵州茅台(600519),22日晚间发布的初步核算数据显示,2016年营业总收入398.56亿元,同比增长19.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