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银行理财年末“翘尾” 年化收益率4.5%产品再现

成都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数据显示:

  上周243家银行共发行1549款银行理财产品,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07%。上周,29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

  原因分析:

  年底资金面持续紧张,短期内银行理财产品将普遍呈现小幅度的收益上调。预计明年理财产品收益率还有走低的可能,建议投资者早买早划算。

  时至年末,由于资金面紧张,银行理财产品呈现“翘尾”行情,年化收益率4.5%以上的理财产品再次出现在市面上。成都商报记者近日打探各家银行理财产品发现,年末各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都较此前大幅提高,此前大部分理财产品已降至4%以下,曾经一度难觅的年化收益率4.5%以上的理财产品再次出现在市面上,理财师建议投资者不妨抓住机会,锁定高收益理财产品。

  非保本产品平均收益

  四川排前三

  由于多次降息,今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幅下跌,大部分理财产品都降至4%以下,4.5%以上理财产品几乎难得一见。不过临近年末,银行理财产品出现翘尾上涨,而上涨幅度超过往年。成都商报记者在一家国有大行看到,近期该行3月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从前期年化收益率3.7%左右,已提高至4.34%左右。而在某城市商业银行,一款3月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甚至达到4.8%。

  据普益标准数据显示,上周243家银行共发行了1549款银行理财产品。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07%,较上期上升0.14个百分点。

  上周,29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其中,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上海、北京、四川,分别为4.34%、4.34%、4.34%。

  表外理财纳入MPA

  资金面紧张

  对于年末理财产品收益率的大幅“翘尾”行情,业内人士认为,主要原因是因为年底资金面持续紧张,导致短期市场利率上升所致。

  据普益标准分析师介绍,一方面,年末企业备付需求;另一方面,由于表外理财将纳入MPA体系,银行与非银金融机构间去杠杆降低流动性派生,近期同业间银行流动性紧缺,同业拆借利率和同业存单利率飙升等原因造成的。

  进入12月份以来,市场资金一直趋紧。上海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个品种不断上涨。截至上周五,3个月期Shibor利率上涨0.70个基点至3.2337%,再度刷新2015年10月下旬以来高位,连涨47个交易日,为2010年底以来的最长连涨周期。

  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短期内银行理财产品将普遍呈现小幅度的收益上调,但预计明年理财产品收益率还有走低的可能,所以建议投资者提前锁定收益,早买早划算。

  成都商报记者 吕波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6/n476905902.shtml report 1263 数据显示:上周243家银行共发行1549款银行理财产品,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07%。上周,29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