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融市场波动 北京东方富海年末理财更稳健安全

民声访谈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吊足市场胃口的“加息悬念”终于揭开谜底,美联储正式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5%至0.75%的水平。加息的结果并不意外,不过美联储决议声明预计2017年加息三次,全球股市、汇市、债市都难免再起波澜,美联储加息看似与我们无关,但实际上却与老百姓的家庭资产息息相关。岁末之际,投资者如何搭乘“末班车”做好个人投资理财,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呢?北京东方富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东方富海”)有话说。

  稳健至上 理性选择规避投资风险

  不久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会议全文共有28处提及“稳”,包括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等表态,并明确“稳是主基调,在稳的前提下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

  北京东方富海认为,年末之际,投资理财应遵循“稳”的原则,选择优质可靠的投资项目,根据整个家庭的资产情况及需求偏好,对资产进行不同比例的中短期产品和长期投资项目的配置,以保证投资收益的长期稳步增长。此外,做任何的投资还是需要对当前的国内外市场经济环境有所分析和研判,并对未来整个经济趋势进行综合考量。

  理性的市场判断,是一切投资逻辑所遵循的前提。下半年随着英国脱欧、美联储加息等全球范围的黑天鹅频出,各类突发事件的不确定性使得大众百姓投资难度加大;国内市场方面,从宏观角度看,经济界普遍认为,GDP跌至6.5%应该是一个底线。如何为投资者寻找更稳定更有价值的投资空间则是对一家投资机构的专业能力和市场研究能力的重要考量。

  专业制胜 综合实力构建核心竞争力

  北京东方富海的两家股东公司——北京东方富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富通”)与控股股东为国有企业的北京中加阳光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加阳光能源”)均在资金、资源、运营和人员等方面均具有独特优势和企业竞争力。北京东方富海通过拓展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和搭建多元化投融资体系,全方位升级营运管控、服务品质和风险控制。

  北京东方富海将通过已有的多维度安全矩阵,从资产端、产品设计等源头强化风险控制,东方富通及中加阳光能源会进一步对北京东方富海产品进行更严格有效的多重风险管控。此外,第三方公司还会对北京东方富海所有产品进行担保,承担风险责任,更大限度地保护投资者利益,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北京东方富海背靠东方富通和中加阳光能源两家实力股东,运营管理全面升级,遵循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投资管理,开展丰富多样的客户互动活动,让客户懂理财、会理财,更让客户体验到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未来,北京东方富海将继续坚持优化资产配置,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开发服务项目,深化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为客户的家庭财富管理提供更稳健、更优质的服务。

mt.sohu.com true 民声访谈网 https://mt.sohu.com/20161226/n476945279.shtml report 1211 近日,吊足市场胃口的“加息悬念”终于揭开谜底,美联储正式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5%至0.75%的水平。加息的结果并不意外,不过美联储决议声明预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