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年底如何选择理财平台,汇通易贷为你来支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到年关时分,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总会出现一些乱象,这似乎成为了网贷行业的定律。2013年底的“倒闭潮”、2014年底的“提现困难、2015年的“跑路现象”,几乎成为了行业的“每年一考”。相比往年,2016年由于“监管整治”、“洗牌转型”等行业戏码的加持,凸显的问题更加沉重,随着“资金荒”的愈演愈烈,行业的“洗牌潮”也将进一步加剧。事实上,临近年底但凡是金融机构就会面临“资金荒”的困境,这是由于春节期间大众的消费欲望上升而投资热情下降而造成的。如此背景下,给想进行互联网金融理财的投资人带来了更大的考验。

  对此汇通易贷董事长黄平表示,“网贷从无到有,都是靠各位投资人前仆后继撑起来的。网贷市场有今天,离不开投资人的支持。年终时分有很多投资人选择撤出了互联网金融理财,但仍然还有很多人选择坚守行业。“选择“坚守”的人要想在年终避雷,需要更多的去了解行业、了解平台、了解行业的监管政策。投资人可通过以下三个方面对平台进行筛选,最大程度确保自己的资金安全:

  一看平台合规性

  2016年是行业合规年,平台针对合规必然有一系列的整改变化。比如:针对监管要求的大额标的、ICP备案等,投资者可以多了解行业监管政策要求,以此来对比平台是否合规。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相关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和落地,平台合规具体要求也逐渐清晰,做为投资人需要擦亮眼睛看平台合规举措。

  二看平台信披情况

  2016年10月底,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正式发布,分别从从业机构信息、平台运营信息、项目信息三个方面定义并规范了96项披露指标,披露内容包括年度报表、股东高管、资金存管、还款代偿等信息。投资人可以去平台官网进行查看,看平台信息披露程度,越透明的平台安全性也就越高。

  三看平台银行资金存管情况

  作为监管要求的硬性门槛,银行存管可以做到资金和交易分开,避免资金被挪用的危险。由于银行存管对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资金实力、运营规范均设有较高门槛,因此可将其作为筛选平台的参考依据之一。真正银行资金托管的平台,有明确的合作银行,投资人在银行可查询个人账户,充值和提现需个人凭银行密码操作,投资人应多方核对平台银行存管的真伪,避免被不实宣传误导。

  要想在年底选择安全的理财平台进行投资,看再多都不如实地考察。汇通易贷董事长黄平也表示,“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平台进行实地考察,看平台的规模人员,了解平台的详细情况,再进行选择。“

mt.sohu.com true 汇通易贷官方站 https://mt.sohu.com/20161226/n476949207.shtml report 1466 每到年关时分,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总会出现一些乱象,这似乎成为了网贷行业的定律。2013年底的“倒闭潮”、2014年底的“提现困难、2015年的“跑路现象”,几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