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戏开场!看德国制造如何应对中国雾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德国品牌一直以来是很多人心目中品质的保证,而在繁多的德国品牌中,博世可谓独树一帜,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覆盖面极广的产品线,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如今,这个老牌的家电品牌选择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首款的型号为KJ350F-AP350ND。针对新装修家庭的建材污染,雾霾等问题,德国制造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通过我们的评测带大家一探究竟!

  

  好戏开场!看德国制造如何应对中国雾霾

  2016年3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实施,意味着净化器市场的规则更加严格,四项指标的明确规定让不少净化器品牌直接出局。博世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入市场,其出场方式显得有些“霸气”,既然如此自信,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数据指标表现如何。

  

  博世KJ350F-AP350ND测试数据

  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350m3/h,甲醛CADR值也达到220m3/h,远超过新国标规定的限值。CCM值也分别达到了新国标规定的最高级别P4/F4,其中颗粒物CCM为≥20000mg,意味着在滤网达到使用寿命之前能够吸收20000mg的颗粒物;甲醛CCM则为≥1800mg,复合滤网的设计让它在面对室内各种污染物时的表现更为出色。

  —————————————————————————————————

  接下来,笔者将从外观设计、结构分析、性能测试三个部分对这款产品进行全面的评测。

  1.外观设计亮点

  博世空气净化器KJ350F-AP350ND的设计显得有些与众不同,机器的整体性很强,整机呈斜圆柱体造型,设计颇有层次感;顶部出风口同样采用一个斜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各种操作;磨砂质感的机身也是其设计亮点之一,银灰配色为整体增添了一份沉稳大气,在各种家居环境中也不显突兀。

  

  顶部采用斜面设计 符合人体工程学

  这款净化器在顶部侧面设有一个凹槽,由于机身重量并不是很重,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提起,体积小巧在家中也不会占用过多空间。

  

  顶部设有凹槽 用户可轻松移动

  顶部的操作界面相当简洁,这也符合博世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更加注重实用而不是花哨的设计。在出风口四周排列着电源键、Plasma按钮、童锁键和模式选择按键;在最左侧是一个光线传感器,如果周围环境变暗,5分钟后机器会自动调至睡眠模式,当光亮起时又会恢复至自动模式,相当智能。

  

  顶部按键功能一览

  顶部为四色LED环境质量指示灯,连接机器内部的颗粒物和异味传感器,通过蓝色、紫色、黄色和红色四种不同的颜色实时显示空气质量,随时做到心中有数。

  

  顶部LED空气质量指示灯

  别看顶部就这么几个按键和指示灯,它们的作用可真不小!电源键旁边的指示灯同时也是滤网更换提示灯,当该指示灯频闪时,即表示内部复合滤芯需要进行更换。

  最右侧的模式选择按钮同时也是风速调节键,在手动模式下可以在1-4档间进行调节;这款净化器设有3个模式:睡眠模式、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按下此键即可切换。

  

  这款净化器设有自动、睡眠和手动三个模式

  家里有“熊孩子”,净化器当然少不了一个童锁键,长按3秒童锁按键,即可锁定净化器的所有功能,不必担心孩子的安全。另外一个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机身的设计,整机没有任何棱角的设计,避免孩子磕碰,让这款产品在家中更安全。

  另外一个按键的名称对很多人来说显得有些陌生:Plasma,其实这个键的作用就是开启净化器的等离子抑菌功能,只需一键即可释放等离子,有效杀灭空气中可能存在的过敏原等有害物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好戏开场!看德国制造如何应对中国雾霾https://jd.zol.com.cn/621/6212177.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空气净化器

  2.内部结构分析

  这款净化器采用了底部四周进风、顶部出风的设计,复合式滤网位于底部,进风则采用网格式设计——既能保证进风量也不会影响美观。

  

  轻拉即可打开底部滤网舱门

  

  滤网设有巧妙的锁定装置

  打开底部的滤网舱门,即可看到内部复合滤网的庐山真面目,这款净化器是针对甲醛等室内装修污染物设计的机型,因此其采用了“复合型新居抗敏除醛滤网”,利用高效级HEPA滤网+天然椰壳活性炭制成,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夹碳布”设计。这种设计也是目前高端机型比较常用的,以其出色的过滤效果和较好的整体性而受到欢迎。

  相比普通的煤质活性炭,这款净化器采用的椰壳活性炭具有更发达的孔隙结构,在提供更好净化效果的同时也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对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以及异味等都有相当不错的吸附效果。

  在中关村在线2016空气净化器横评中,我们对参评的10款最受欢迎的产品进行了拆解,这款机器也在拆解之列。将机器“大卸八块”后,我们才得以发现这款产品CADR值如此高的原因。除了滤网出色的过滤性能,其内部风道设计也功不可没。

  这款净化器的风机位于机身的正中央,开启后空气将从底部进入净化器内部,经过多层滤网的过滤,最终洁净空气从顶部排出。其优化设计的风道及顶部出风口螺旋式设计让空气在顶部形成涡流,从而增大气流的投射速度,提高空气循环的速度。

  

  背部的颗粒物传感器和异味传感器

  颗粒物传感器和异味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部,能够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监测结果以不同颜色灯光的形式显示于顶部的显示屏上,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好戏开场!看德国制造如何应对中国雾霾https://jd.zol.com.cn/621/6212177.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空气净化器

  3.性能指标

  新国标对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指标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同时也给我们的选购提供了更为客观的指导意见。在刚刚过去的空气净化器横评中,我们对这款净化器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它在新国标的严苛标准下表现如何呢?

  博世KJ350F-AP350ND新国标各项测试数据

  CADR

  颗粒物

  350m3/h

  甲醛

  202m3/h

  CCM

  颗粒物

  P4

  最高级别

  甲醛

  F4

  最高级别

  净化能效

  颗粒物

  8.977

  5为高效级

  甲醛

  5.257

  1为高效级

  噪音

  34-65dB

  新国标各项测试数据一览

  在本次评测中,笔者还对净化器各档位的噪音和风量进行了测试,这也是和用户使用体验最相关的几个要素,测试流程如下:

  ①噪音测试:在一间约为20平方米的室内,先对室内环境噪音进行测试并记录数值,随后开启净化器,保持噪音仪与净化器的距离为1m,并记录下各档位的环境噪音。

  测试结果:

  

  未开启净化器时室内环境噪音为39.4dB

  

  睡眠模式室内噪音:39.6dB

  

  一档室内噪音:41.3dB

  

  二档室内噪音:42.7dB

  

  三档室内噪音:46.8dB

  

  四档室内噪音:54.9dB

  可以看到,睡眠档位下,室内噪音几乎没有变化,其运行噪音可以忽略,如果不是顶部的LED指示灯,甚至会让人忘了它的存在;一档和二档的噪音相差无几,分别为41.3和42.7dB,此时已经可以感受到相当大的风量,而噪音却控制得相当不错!

  最高档位的室内噪音为54.9dB,在笔者测试过的众多净化器中,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中上游,凭借降噪电机和优化的风道设计,博世在噪音控制方面表现很出色。

  ②风量测试:将风速仪置于顶部出风口处,测试并记录各档位下净化器的出风量,测试结果如下:

  

  一档风速:1.00m/s

  

  二档风速:2.18m/s

  

  三档风速:3.42m/s

  

  四档风速:5.00m/s

  在实际使用中,其实最高档位是很少用到的,用户使用率最高的档位就是一档和二档;通过两组数据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二档时,出风口风速就已经达到了2.18m/s,能够感受到明显的风力,而此时的室内噪音仅为42.7dB,相当于室内正常噪音,用户可以随时在安静中享受洁净的空气。

  评测总结

  至此,本次评测就告一段落了,经过几天的体验,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博世的产品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作为用户的角度对产品进行评估之后,相比CADR、CCM等冷冰冰的数据,风量和运行噪音等和用户的使用体验关系更密切,没有人能够忍受一台噪音超大的净化器,哪怕它有着超高的净化效率。

  因此,笔者的评测更注重产品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净化效果的表现,都令笔者相当满意。尤其是低档位下高风量和低噪音的特点,在用户最常用的档位下,其表现相当亮眼!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博世净化器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好戏开场!看德国制造如何应对中国雾霾https://jd.zol.com.cn/621/6212177.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空气净化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7/n477015478.shtml report 7116 德国品牌一直以来是很多人心目中品质的保证,而在繁多的德国品牌中,博世可谓独树一帜,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覆盖面极广的产品线,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市场。如今,这个老牌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