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影视产业面临模式革新 泛娱乐行业前景看好

前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下,我国影视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后,如何应对当下消费市场风格多变的潮流,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共同个关心的问题。影视行业最终还是要产生作品,依靠作品来让消费者买单。但是如今的市场脉搏越来越难以把握。因此,在日前举行的影视艺术创新峰会上,众多大佬专家共同探讨影视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当下,影视产业已经进入了“2.0时代”,而当下这个2.0时代,更是影视产业具有颠覆性的一个周期,影视产业无疑会在这个周期内产生重大的变革。其中,泛娱乐就是一个重要的方向。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网络视频行业商业模式分析报告》的分析,当下影视产业的用户、内容、渠道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虽然产业的市场体量在不断扩大,但是泛娱乐将会成为决定产业未来发展的最新趋势。

  首先,当下影视作品的消费群体主要是90后,而再过两年,95后与00后将会在市场上成为主力。而从影视作品消费群体的年龄结构来看,29岁以下的年轻网生代是网络视频的主要用户;而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选择影视内容方面,传统的综艺节目、国产剧、电影、新闻资讯的热度都在逐级下降。

  其次,这一部分网生代用户也具有极强的“互联网精神”。其中一个重要的表现就是在消费需求的刺激下,用户越来越愿意为影视内容付费,这也给内容产业带来了爆发的基础。

  因此,对于影视产业来说,年轻化、互联网化、作品精品化是当下不少经营者的共同目标。

  此外,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影视产业的传播渠道也受到了影响。多屏混战的格局下,“小屏”设备,尤其是手机在影视作品传播方面的地位不断提升。当下网络视频用户中,大约有95%都是选择的手机观看方式。而此前传统的“电视+影院”,已经在渠道争夺上逐渐处于下风。

  目前影视产业参与者都在通过竞购头部资源、提升内容质量来吸引数据流量,搜狐、乐视、百度、腾讯等诸侯混战。

  再者,全民娱乐精神的释放,给影视产业带来了泛娱乐发展的新业态。对于产业来说,如何通过内容来连接一切,是最关键的问题。同名游戏、在线电商、植入广告为影视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创收来源。

  并且,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以内容IP为核心,从新媒体、AR、VR、实景娱乐、体育等角度入手,来打造泛娱乐内容产品,更容易实现整个产业的共振。

  以上数据来源前瞻数据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7/n477079885.shtml report 1367 当下,我国影视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的时期后,如何应对当下消费市场风格多变的潮流,已经成为业内人士共同个关心的问题。影视行业最终还是要产生作品,依靠作品来让消费者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