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2020年左右发射火星探测器 专家:谈移民尚早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国发表航天白皮书 航天探测将走向更远的深空

  探测火星、木星,发射长征九号大火箭,我国未来的航天探测将走向更远的深空。昨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2016中国的航天》白皮书,2020年左右,我国将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对火星“绕、落、巡”探测,后续实施第二次火星探测,对火星表面采样返回,开展科学分析与研究。白皮书还首次提出“航天强国”的发展愿景,到2030年,中国航天将跻身世界航天强国行列。

  未来将发射约100颗卫星

  据悉,这是我国官方继2000年、2006年、2011年后,第四次发布航天白皮书。

  白皮书说,未来五年,中国将加快航天强国建设步伐,持续提升航天工业基础能力,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前沿技术研究,继续实施载人航天、月球探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新一代运载火箭等重大工程。

  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昨天的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说,未来十年,我国预计将发射约100颗卫星,为中国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适时启动木星系穿越探测

  吴艳华表示,中国政府今年1月份正式批准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标志着中国航天深空探测将由月球迈向更深远的宇宙,这也是全人类的共同责任和义务。

  他表示,2020年左右,我国将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按照一步实现“绕落巡”开展火星探测。之后实施第二次火星探测任务,进行火星表面采样返回,开展火星构造、物质成分、火星环境等科学分析与研究。

  另外,我国还将进行小行星探测、木星系及行星穿越探测等的方案深化论证和关键技术攻关,并适时启动工程实施,研究太阳系起源与演化、地外生命信息探寻等重大科学问题。

  2018年“嫦四”月球软着陆

  白皮书指出,到2017年年底,我国将发射“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实现区域软着陆及采样返回,全面实现月球探测工程“三步走”战略目标。2018年前后,发射“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实现人类探测器在月球背面首次软着陆,开展原位和巡视探测,以及地月L2点中继通信。

  “长征九号”2030年左右首飞

  白皮书指出,未来五年,我国将研制发射无毒无污染中型运载火箭,完善新一代运载火箭型谱。

  吴艳华介绍说,正在启动的新一代重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攻关,拟命名为“长征九号”。目前正在开展方案深化论证和关键技术攻关。

  吴艳华表示,初步计划重型运载火箭的首飞时间是2030年左右。

  建设天地一体化无障信息网络

  据吴艳华介绍,未来的重大工程还包括已经列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系统重大科技工程。通过市场化、商业化、企业化运作的方式,完善高轨通信卫星和低轨移动通信卫星,与地面移动光纤系统进行天地互联互通,建设覆盖全球的信息网络系统。建成以后,将在全球任何地点没有通信传输障碍,既能够做到实时的互联互通,而且真正按照通信行业5G发展方向,能够与之同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8/n477122083.shtml report 1662 我国发表航天白皮书航天探测将走向更远的深空探测火星、木星,发射长征九号大火箭,我国未来的航天探测将走向更远的深空。昨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2016中国的航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