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子负债怀疑被跟踪 邀同伙误砸越野车全被刑拘

人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网鄂州12月29日电 鄂州男子因债台高筑怀疑被人跟踪,心急之下邀约同伙三人蓄意砸毁疑似追债车俩。近日,鄂州警方展开高压态势,四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12月21日晚7时许,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碧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驾驶的越野车被人砸毁,当场抓获一人。

  获知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经了解,当日18时许,李某将一辆白色越野车停靠在碧石渡镇某房屋旁,却不料过了十几分钟后,几名男子从附近的民房中窜出,不由分说持砍刀将该越野车前挡风玻璃和车右侧玻璃砸破。李某看到后当即上前制止,并将其中一人尹某控制住,而其余三人则趁乱逃离现场。

  案发后,碧石渡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办案专班,并对嫌疑人尹某展开突审。但经审讯尹某拒不交待3名同伙情况,导致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12月22日下午,案情出现转机,专班民警通过视频侦察、调查走访等一系列工作,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刘晨(化名)、刘威(化名)、刘向(化名)三人。随即,专班民警立即联合村委、村干部到3名嫌疑人家中逐一走访,给其家属做思想工作,让其规劝投案自首。

  12月23日上午11时许,在警方“霹雳”行动的强大政治攻势下,嫌疑人刘晨、刘威、刘向在家人的陪伴下先后来到碧石渡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民警调查得知,此事竟是一起“乌龙”事件。原来12月21日这天,在家休息的尹某发现有辆神秘的白色越野车在村子附近转悠,最后停在自家房子不远处。而债务缠身的尹某见此情形不禁心惊胆战,怀疑是追债车辆,于是赶紧电话联系兄弟刘晨前来助阵。刘晨接到电话后,遂叫上好友刘威开车一同前往,却在半路上遇上朋友刘向,于是干脆也一并带上前往。

  当刘晨将车开到尹某家后,只见尹某迅速向刘晨停车处扔来三支钢管,自己则拿着一把大砍刀冲向不远处的越野车,刘向、刘威下车捡起钢管也紧跟其后。尹某对着越野车挡风玻璃连砍几下,突然一声喝令,从车后方出来一名男子。尹某一下子愣住了,没想到“神秘”车里不是自己猜测的债主!一听到李某亮明身份,还没来得及靠近的刘向、刘威感觉到情况不妙,马上扔下钢管落荒而逃,而尹某则被当场控制住。

  目前,四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曾琴琴 苏成练 邵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1229/n477302402.shtml report 998 人民网鄂州12月29日电鄂州男子因债台高筑怀疑被人跟踪,心急之下邀约同伙三人蓄意砸毁疑似追债车俩。近日,鄂州警方展开高压态势,四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12月21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