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震谦:12.29晚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0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20万桶至4.902亿桶,前值和预期值分别是减少425万桶和减少15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52.8万桶。

  每周公布一次的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是原油投资离不开的两个重要数据,其中EIA原油库存更是与油价直接挂钩,并直接影响通胀和成品油价格,其重要程度在投资者中热度直升。PI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API)每周二发布美国原油、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的原油库存水平,该数据显示现在有多少石油库存和产品,因此可以了解供应将持续多久。该数据按照产品和地区反映美国石油需求,同时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API原油库存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04:30(冬令时为5:30)。

  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其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3:30(夏令时公布时间为22:30)。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则理论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则理论利空原油。

  原油技术分析

  四小时线上看,油价仍位于高位震荡,布林带呈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短周期内布林带上轨在54关口形成压力位,MA5和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多头占据主要优势。

  综合来看,原油隔日虽然强势突破54关口并且日内再次刷新新高,但是欧盘意外承压回落,整体上多头依然保存完整,但是切记不能一味的去追多,必须谨防大幅拉升后的回吐调整,下方还是重点关注53.50阻力位,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一、建议53.5美元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向54.2美元上方,止损在53.2美元下方;

  二、上方54.5美元建议空单进场,目标看53.8美元左右,止损0.3美元;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总体来看依然延续之前震荡上行的行情,欧盘达日内最低15.77美元附近后反弹震荡上行,短期来看白银后续依然是一个震荡消化以图反弹上涨的行情。

  从小时线上来看,日内收十字星依然没有扭转白银的空头,在触及下方布林轨下轨支撑后反弹冲破中轨直至上轨附近震荡,MACD指标快慢线发散上行,红色能量柱放量,KDJ指标运行放缓走平;从四小时图上来看,白银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MACD指标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指标交叉上行。

  白银操作建议

  一、15.9美元附近做多,目标看向16.2美元附近,止损15.8美元下方;

  二、16.25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16美元附近,止损在16.3美元上方。

  解套基本方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具体解套需根据最新行情判断,因文章时效性和行情多变,不便建议,可直接咨询本人。

  李震谦认为投资者在2016年的年底可以先进行部分抄底,然后在明年开年后进加仓跟进,届时将会获得不菲的利润。当然投资想要抄底也是有风险的,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账户资金的亏损。行情多变,有需要了解最新行情资讯的可以联系本人。

  多时候能否成功往往就在最后那一哆嗦。就如同登山,你只能自己爬,一个坡都少不了,一里路都短不了。没有人能替代你,没有办法可以躲,所以抱怨是没有用的。你只有调匀呼吸,调好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不怕慢就怕站,只要坚持走,你终将登顶。

  撰稿人/李震谦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网 https://mt.sohu.com/20161229/n477323612.shtml report 2022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0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2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420万桶至4.902亿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