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Waves区块链发布一周更新

blockchain 客户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Waves社区新年快乐!祝福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Waves社区代币

  代币功能已经在Waves网络中发布,我们计划使用它来让整个Waves生态系统受益。Waves社区代币(Waves Community Token,WCT)将会在接下来的9个月中分发给WAVES的持有者。第一次20%的WCT分发将会在1月15号后进行,将会基于1月1号至15号持有WAVES余额的平均值来分发。接下来的8个月中,每个月的15号分发10%的WCT,分发将会基于当月WAVES的平均余额来分发。只有存放在自己钱包中的WAVES才会获得WCT代币 – 存放在交易所的WAVES将不会获得WCT。

  WCT是社区资产,用于实现多个目的。首先它将是一种类型的DAO,与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投票系统结合运行。资产发行者能够分发一部分众筹代币来换取服务。WCT持有者将会基于他们的调研来进行投票项目是否具有价值。WCT的持有者因此能够持续获得平台上的资产。作为一种可定制应用代币(CAT),WCT当然可以自由转账和交易。概况来讲,WCT的目标是:

  1. 奖励WAVES的长期持有者
  2. 鼓励持有者将WAVES保存在自己的钱包而非交易所中
  3. 鼓励社区积极参与Waves生态系统
  4. 创建一个框架来提供基于社区的KYC/新资产筛选

  有关WCT的更多细节,请阅读Waves博客

  Byteball意外收获

  分发给WCT持有者的第一次奖励是Byteball,这是通过Waves ICO持有的比特币资金绑定而获得的。(Byteball是免费分发给比特币的持有者,无需投资,也不会有比特币损失,只需要使用比特币地址签名一条信息即可。)Sasha获得了35个BTC的Byteball,这些将会在第一次WCT分发后以BTC代币的形式分发给WCT的持有者。目前,这些代币将会以IOU的形式分发,等第一个比特币网关运行后,就可以用来兑换比特币。

  开发更新

  第一版的Waves移动钱包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测试中。有望近期向社区发布。

  我们有了新的Waves区块链浏览器!可以访问www.wavesgo.com来预览。你可以使用它来查看Waves地址、区块或交易。如果你有任何意见,请点击此处https://feedback.wavesgo.com/来向该浏览器的作者Abuelau 和 Hawky提交反馈。

  同时,DEX仍处于测试网络开发中。你可以下载最新的更新版本来帮助测试。请加入Slack的#fullnode频道来进行测试。对于能够发现可重现漏洞的测试者会给予奖励。

  Waves挑战赛

  你想要赢取1000WAVES或者WavesT恤和笔记本贴纸吗?可以访问https://xakep.ru/2016/12/29/coding-challenges-waves-platform/英文翻译)回答问题来获得这些奖励。将你的答案发送至evelina@wavesplatform.com 。第一个发送正确答案的将会获得1000WAVES的奖励,亚军将会获得T恤和贴纸奖励。

  商业开发更新

  Sasha近期登上了FinTech的网站。点击此处阅读相关问答。他在近期也举行了一次单独的问答活动,回答了很多有关Waves的问题,点击此处阅读完整内容

  任何想要与Waves进行合作的人都可以加入Slack来进行进一步讨论并获得技术支持。请发送邮件至 rideon@wavesplatform.com获得邀请。

  ChronoBank平台和Tokes目前仍在众筹中,这两个项目完成后计划在Waves网络中发行代币。在新的一年中,将会有更多的项目进行众筹,并分发他们项目的应用代币,为Waves网络带来支持、曝光度和交易量。

  Waves节点和轻量级客户端

  如果你想要运行全节点,请下载最新的客户端:https://github.com/wavesplatform/Waves/releases/。任何人都可以运行节点,但是至少需要10000个WAVES来生成区块。详细的安装指南参见这里。

  对于普通的用户,可以从官网https://wavesplatform.com下载轻量级客户端。处于安全考虑,请不要从其它地方下载客户端。(已经有假冒的github账号和Twitter以及Slack账号在冒充官方人员了。)此外,独立的Chrome app也会自动更新最新的客户端版本。

  对于普通的用户,可以从官网https://wavesplatform.com下载轻量级客户端。处于安全考虑,请不要从其它地方下载客户端。(已经有假冒的github账号和Twitter以及Slack账号在冒充官方人员了。)此外,独立的Chrome app也会自动更新最新的客户端版本。

  Waves一周视频节目

  WWCR视频节目将会在节日结束后的下周继续进行。可以查看我们上期节目的视频,主要讲述了ChronoBank以及Brian Beamish对比特币市场的分析。新的视频节目中将会有很多新的新闻、更新和市场分析。

  【来源】https://news.blockchain.hk/waves-weekly-24/

mt.sohu.com true blockchain https://mt.sohu.com/20170103/n477630953.shtml report 4360 Waves社区新年快乐!祝福新的一年,更加美好。Waves社区代币代币功能已经在Waves网络中发布,我们计划使用它来让整个Waves生态系统受益。Waves社
最后修改于2017-01-04 11:40: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