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安新闻:六安牛BUY平台正式上线报道

牛BU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月21日,万协云商牛buy平台六安区域上线启动仪式在六安万乘云汉大酒店成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及市科技局、工商联、消保委的相关负责人,恒信创投董事局主席、万协云商创始人姚予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近千户商家代表在这里共同见证共享未来的事业发展新模式。

  市政协副主席司敏、万协云商创始人姚予总裁、安徽万国集团董事长、万协云商执行董事邵伟等共同按下“牛buy平台六安区域上线”启动球。恒信创投董事局主席、万协云商创始人姚予开展“互联网+实体经济”主题演讲,“互联世界、共享未来”,全新的互联网时代,为六安市实体经济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据现场商户说:“我感觉这个互联网(牛buy平台)能够引流我们实体店的客户,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用3.0时代的互联网思维,崭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助力实体经济腾飞,真正实现“让一家店做一座城的生意,让一家店分享360行的利润”。“引领智慧生活、破除虚高消费。”据牛buy平台官网统计,从12月21日上午9时18分六安区域上线开始,到12月22日22时,刚上线37个小时,牛buy平台消费总额就突破230万元,在岁末年初,掀起了圣诞节消费狂潮。

  万协云商副总裁杨永胜告诉记者,现在的平台特别多,我们的实体经济被冲击,但我们牛掰平台不是来冲击实体经济的,我们是来解决实体经济的,更重要的是牛掰平台是帮助实体经济更好的发展,我们满足的是我们商户消费者内心深处最根本的需求。“实体经济为啥难做?实体店的利润都去哪了?”一连串的发问,直击中小企业及广大商户的痛点。做实体店的商户们是不是都面临这些问题,比如:“没流量,也就是说没有人来光顾,或者来消费的人很少;留不住人,来了客人,第一次来了,下一次可就不见得还来光顾;盘不活,当前许多商户实行会员制,推广VIP消费卡,仅靠会员机制也难以盘活;难维持,商户们生意做着做着,就感到没法进行下去了。”都说互联网+,该如何+呢?这也就要求做实体经济的必须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运用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思维,实现互联共享、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在高峰论坛上,万协云商创始人兼总裁姚予说,万协云商依托国际最先进的应用技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的方式,搭建牛BUY共享平台,为实体经济+互联网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能推动实体经济实现从盈利、运营、服务、团队等方面的全面转型升级,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消费生态,振兴实体经济。据了解,牛BUY平台涵盖餐饮、鞋服、住宿、娱乐、建材等诸多生活领域,在该平台上线当天,仅几个小时交易额就超过了64万元。接下来,万协云商将与六安的诸多企业和商户共享“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成果。

mt.sohu.com true 牛BUY https://mt.sohu.com/20170104/n477742921.shtml report 1986 12月21日,万协云商牛buy平台六安区域上线启动仪式在六安万乘云汉大酒店成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及市科技局、工商联、消保委的相关负责人,恒信创投董事局主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