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财富中国 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完美谢幕

南方报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聆听百代时空绝响,见证千秋大业传奇!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美丽的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财富中国 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向人们呈现了一场让观者震撼不已、回味无穷的饕餮盛宴、不可思议的金融财富集团传奇。华丽、恢宏、大气的篇章设计,绝色倾城、震撼视觉的灯光、舞美、服装效果,财富中国深圳总部与各子公司节目巧妙融合的编排设计,让与会者得到极丰富的视听享受与心灵满足。本届年会邀请了深圳广电集团主持人来担纲盛会主持,汇聚了来自政界、商界、文化界、媒体界的名流精英,以及财富中国股东、财富中国家人等数千余人欢聚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共襄财富盛宴。

  

  

  财富中国董事长吕总发表新年讲话,回顾2016年财富中国的成长与收获,感谢所有财富中国全体伙伴辛勤的付出,并鼓励全体伙伴再接再励,借互联网金融这股东风,积极推动公司战略的转型与升级,将财富中国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金融服务平台。对于财富中国的发展成果和公司未来的愿景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他表示,第一,财富中国对人才、团队成长的重视在金融行业保持着优势;第二,财富中国始终以普惠金融为载体,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第三,吕总自信地表示“飞速发展的过程,尝试蓄力走的更远,是我们2016年的整体节奏,在2017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有益的普惠金融事业,坚持打胜仗的竞争意识,用大爱的精神对待我们的梦想、我们的事业,我们的财富中国品牌将在全国结出累累硕果。”正如吕总所说,财富中国人是在助力平凡人的梦想,而帮助他们圆梦的我们,工作的每一刻都是幸福、快乐的。

  

  本次年会共颁发了10项大奖,分别是“年度销售明星奖”、“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管理优秀奖”、“年度经营成效奖”,“年度卓越管理奖”、“中国优秀培训讲师”、“中国最佳设计奖” 、“中国最佳风控奖”、“忠诚奉献奖”、“年度管理成就奖”,共计86名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财富中国 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盛典现场大牌云集,节目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的财富中国小伙伴们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脱口秀、走秀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财富中国团队小伙伴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节目表演精彩绝伦、震撼人心,正如腾飞的财富中国一般,给人以无尽的惊喜。其中,深圳总部第二营业部团队倾情打造的《队形表演》,令全场气势如虹、浩然正气,重庆分公司的小伙伴们载歌载舞表演的<<抓钱舞>>,帅气地“点燃”全场,明星嘉宾------“最美周芷若”的扮演者周海媚也来到了“财富中国 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现场, 演唱了两首经典曲目<<万水千山总是情>>、<<她>>,歌声嘹亮惹人醉,来自深圳华阳残障孤儿院的孩子们为了表达对财富中国全体小伙伴浓浓的爱心,在老师的指导下, 孩子们克服言语、肢体障碍,表演的舞蹈<<open you dream>>,感动全场,明星嘉宾------本山传媒二人转演员小沈龙表演的脱口秀high翻全场,精彩绝伦的舞蹈夺人眼球,弦乐表演青春、靓丽、魅力四射。财富中国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欢笑声不断;抽奖环节扣人心弦,掌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会场里。至此,“财富中国 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整场年会,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场景设计、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让财富中国全体伙伴们充满欢乐与激情。2017年,财富中国人将继续砥砺前行,与财富中国共同成长与收获。用财富中国速度创造财富中国奇迹!

mt.sohu.com true 南方报道网 https://mt.sohu.com/20170104/n477748337.shtml report 2139 聆听百代时空绝响,见证千秋大业传奇!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美丽的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财富中国成就你我”2017荣耀盛典新春年会向人们呈现了一场让观者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