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保护孩子们的呼吸已刻不容缓|天津家用新风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孩子,一直都是每个家族的重点,关于孩子的健康,更是重中之重。但是,目前就存在着对孩子们健康的危害,雾霾侵袭,我们急需净化空气,选择第五季新风系统除霾,保护孩子们的呼吸健康。雾霾肆虐,幼儿园和中小学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受雾霾影响最大,雾霾不但会对他们的呼吸道造成直接损伤,甚至还会影响他们的智力发育和身体发育,对他们造成永久性的危害!

  保护儿童和青少年免遭雾霾的伤害,是责无旁贷的事情,但是在没有红色预警的时候,我们该怎样保护他们呢?给他们发一个口罩?还是关上门窗?都不是好办法,尤其是关窗。在雾霾天,即使是关上了窗户,同样会有一些污染物通过缝隙进入教室,而且教室内部人口密集度很高,很容易导致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氧气浓度不足,若是有人有传染性疾病,很容易传播!

  最好的办法或者也是现在唯一可行办法,就是在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室内部安装空气净化设备!

  空气净化设备市场上的两大主力产品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都已经有进驻学校教室的实例,但是,这远远不够,因为这只是极少数,幼儿园和中小学急需要统一安装空气净化设备!

  事实上,这并非第一次有人提出要安装空气净化设备,只是提议一直被受阻:

  1.没有上级部门规定,学校缺乏经费

  缺乏经费,是现在中小学或幼儿园未安装空气净化设备最常见的借口。

  2.缺乏上级首肯,学校不敢轻易安装

  缺乏经费是常用的借口,但是不少学校都有家长集资购买空气净化设备的想法,可是却遭到了学校的反对,原因是没有上级的许可,不敢安装。

  3.质疑空气净化设备的效果和安全性

  有的学校,质疑的空气净化器或者有的新风系统效果不够,可能产生二次污染,或者空气净化设备安装在教室会对电路造成影响,会存在安全隐患等等。

  因为有了这诸多借口,以新风系统为代表的空气净化设备在学校普及极为困难。但是,数以百万计的儿童、青少年的呼吸健康是几个借口就能搪塞过去的吗?显然不是!所以,我们呼吁京津冀等北方雾霾严重的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统一安装空气净化设备。的确,现在有不少不规范的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但同样也有很多合格的产品,不规范的用不了,就选择规范的!

  效果不好的用不了,就选择效果好的!有二次污染的用不了,就用没二次污染的!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无法解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氧气不足的问题,那就选择新风系统!电路安全系数不高,那就对其进行修改!没有相关规定,那么就修改规定!没有经费,就拨经费,再不行就家长筹资!怕选到不好的产品,怕出现腐败,那就举办选购会让家长代表和学校代表共同决定!每一个困难,每一个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但是,向雾霾妥协不是办法,不顾儿童和青少年的呼吸健康更不是办法!

mt.sohu.com true 第五季新风系统 https://mt.sohu.com/20170105/n477854232.shtml report 1211 孩子,一直都是每个家族的重点,关于孩子的健康,更是重中之重。但是,目前就存在着对孩子们健康的危害,雾霾侵袭,我们急需净化空气,选择第五季新风系统除霾,保护孩子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