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爱心筹年度大数据:覆盖3亿用户帮助5万多大病家庭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您好,这里是爱心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365个日夜,爱心筹的客服人员把这句话重复了数万次,覆盖人群3亿多、帮助50000多个大病家庭,是爱心筹交出的2016年成绩单;帮助金额最高的爱心个人累计捐款62000元,帮助次数最多的用户累计帮助695次,这是爱心筹爱心用户满满的正能量。

  爱心筹用户:覆盖3亿多爱心人士

  据了解,爱心筹汇聚了3亿多爱心用户,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省市区,更引人关注的是,献爱心的人群中,还出现了不少外国友人的身影,爱心筹这个有爱大家庭再次向我们证明,爱心果然是不分国界的。

  从大数据中可以看出,爱心虽然不分国界,但在性别方面却有所差别,根据爱心筹的统计数据显示,爱心捐助人群中,女性用户占比56.3%,男性用户占比43.7%。平台上,帮助金额最高的爱心个人累计捐款62000元,而帮助次数最多的用户,累计帮助病友695次,相当于在爱心筹平台一天奉献两次爱心。

  爱心筹数据:帮助5万多大病家庭

  大病筹款就上爱心筹,是诸多病友共同的选择,一年来,爱心筹共计帮助50000多个大病家庭脱离困境,为他们筹到了急需的救命钱,而这5万多大病家庭,白血病、恶性肿瘤占据了大部分数量。

  在爱心筹帮助过的大病患者中,筹款金额最高的四个病种分别是白血病(筹款均额51697元)、恶性肿瘤(筹款均额42607元)、尿毒症(筹款均额37634元)和意外创伤(筹款均额31426元)。爱心筹负责人介绍,血液病、意外创伤等短时间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而性肿瘤、尿毒症则需要终生维持治疗,病种本身花费较大,筹款额度也相应会提高。

  爱心筹统计:血液病、癌症所占比重大

  权威数据显示,肺癌、乳腺癌分别是男女患病率排名第一的恶性肿瘤,胃癌、肝癌、结直肠癌均列患病率前五位,而爱心筹平台肿瘤筹款用户分布与全国范围内总体的肿瘤患病率基本一致。

  筹款病友中占较大比重的另一个病种是血液病,这其中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淋巴癌占血液病总数的95%以上。据爱心筹平台总体数据显示,白血病中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又超过半数,尤其以儿童居多,发病率占到70%以上。

  “癌症和白血病让人闻之色变,但随着医学技术发展,这不再是不治之症,只要能保持长期有效的治疗,带病生存甚至治愈的几率都很高。”爱心筹平台负责人介绍,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例,约80%的患儿和30%的成人能长期带病生存,甚至有很大的治愈希望。

  记者了解到,爱心筹平台帮这些大病患者筹集医疗费用,爱心人士及时伸出援手,很大程度上帮这些大病患者解决了费用难题,让他们得以持续治疗,“当然,爱心人士能放心的向大病患者伸出援手,也与爱心筹严格审核有很大关系。”

  爱心筹保障:首推担责性大病审核

  据了解,爱心筹平台对每个求助项目都进行严格审核,对自己平台上标示“已审核”字样的项目,如后期经过验证被判定为不真实项目,爱心筹将该项目筹集的资金全额退还给爱心人士,并另行赔付相同的金额打入基金会账户,此赔付款项用于其他大病病友专项资助,打款凭条将会在平台进行公示。

  爱心筹一年来能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也与严格审核求助项目有很大关系。据爱心筹负责人介绍,正是有了严格的审核,平台将很多不真实、夸大治疗费用的项目拒之门外,这也确保了爱心筹从来没出现过诈捐骗捐的负面报道,“网上求助本来就是基于一份信任,爱心筹为这份信任做背书,让爱心人士放心,自然也就更乐意向病友伸出援手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70105/n477873037.shtml report 2583 “您好,这里是爱心筹,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365个日夜,爱心筹的客服人员把这句话重复了数万次,覆盖人群3亿多、帮助50000多个大病家庭,是爱心筹交出的2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